omniture

FCM的全新管理结构将加速亚洲地区差旅业务增长

2017-04-10 11:00 8273
FCM Travel Solutions(FCM)将在亚洲地区实施全新的管理结构,以充分利用地区性的专业技术,促进差旅业务在该地区的快速发展。同时,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FLT)内部也将进行调整。

上海、北京和广州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FCM Travel Solutions(FCM)将在亚洲地区实施全新的管理结构,以充分利用地区性的专业技术,促进差旅业务在该地区的快速发展。新管理团队由FCM负责亚洲地区的总经理Bertrand Saillet先生全权负责。Bertrand之前担任FCM东南亚地区的公司总经理,升任新职位后,他将负责FCM在整个亚洲地区的销售、市场、客户管理以及公司运营。新管理团队成员包括:Carlo Bezoari(担任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James Ellis(担任北亚地区销售总监)、Shaun Clear(担任东南亚地区运营总监)、Caroline Kerr(担任北亚地区运营总监)、Joanna Patterson(担任亚洲地区客户管理总监)、Agnes Heng(担任亚洲地区市场营销总监)、Terence Eng(担任亚洲地区IT解决方案总监)。张郢先生依然任中国公司总经理,直接向Saillet先生汇报,负责中国地区销售和客户管理工作。

Mr. Bertrand Saillet FCM Travel Solutions 总经理,亚洲地区
Mr. Bertrand Saillet FCM Travel Solutions 总经理,亚洲地区

在过去的几年间,这个行业的巨头对差旅产品、差旅技术、客户管理以及差旅数据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整合,这已然成为差旅行业的大势所趋。FCM的新管理结构将重点关注亚洲地区的战略调整,通过充分利用共享科技和共享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差旅管理解决方案。此外,区域性企业客户更可获得FCM的专属部门为其提供基于本地专业技术的全球解决方案,获益于无缝差旅体验全过程。因此,新管理结构将有助于FCM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做出灵活的响应。

对部分现有企业客户来说,新的管理结构有助于为其提供一体化的差旅解决方案,从而促进企业客户的管理和差旅项目的实施。该地区的企业客户可以享受更为先进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科技服务,比如,FCM计划在亚洲地区引进语音聊天机器人Sam。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语音聊天机器人Sam将在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同步推出。这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口袋式差旅助手,企业客户可以根据当地环境、差旅相关性和个人喜好发送信息,从而获得更具个性化的差旅服务,享受出色的差旅体验。

FCM亚洲地区总经理Bertrand Saillet先生在介绍新管理结构时说:“借此机会,我们可以让亚洲地区的差旅业务更上一层楼,这真的非常振奋人心。然而,成功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而是整个团队的协同合作。我对新的亚洲地区管理结构充满信心。在亚洲这一关键市场,我们已经为差旅业务的迅速拓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我们将为企业客户提供富有一体化的区域和全球解决方案,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差旅需求。此外,我们还将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具有规模性的跨国企业客户,为他们提供基于全球化视野和全局性思维的地区性、个性化差旅服务。我们拥有的经验丰富的差旅团队随时为企业客户业务的快速增长做出差旅方案的相应调整。”

FCM的新管理结构于2017年4月1日生效,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FLT)内部也将进行调整。FLT原东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Suyin Lee女士将担任布法罗旅行目的地管理公司(DMC)董事总经理;同时,FLT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和香港)董事总经理David Fraser将升任FLT亚洲地区(不包括印度)董事总经理。履新后,Fraser先生将负责FCM Travel Solutions、Corporate Traveller、Cievents和Flight Centre在大中华区、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品牌和业务发展,以及FCM在该地区合作伙伴网络的开拓。

Mr. David Fraser 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 (FLT) 总经理,亚洲地区
Mr. David Fraser 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 (FLT) 总经理,亚洲地区

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微信公众号
微信账号:FCMTravelChina 

二维码
二维码

2. LinkedIN 账号:FCM Travel Solutions China
3. 网址:http://www.cn.fcm.travel

消息来源:FCM Trave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