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4 Wireless(安达富通信)正式更名为DEKRA德凯认证

DEKRA德凯集团:整合无线通信检测技术,满足物联网时代的新需求与挑战
DEKRA德凯集团旗下子公司AT4 Wireless(安达富通信)于近日正式更名为DEKRA德凯认证。AT4 Wireless将以DEKRA德凯认证为名整合全球测试实验室网络资源,持续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检测及认证服务。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DEKRA德凯集团旗下子公司AT4 Wireless安达富通信于近日正式更名为DEKRA德凯认证。

AT4 Wireless连续增长超过25年,以国际领先的无线行动测试技术闻名,并于2015年6月被DEKRA德凯集团收购;经过近两年的整合,AT4 Wireless将以DEKRA德凯认证为名整合全球测试实验室网络资源,持续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检测及认证服务。

AT4 Wireless(安达富通信)正式更名为DEKRA德凯认证
AT4 Wireless(安达富通信)正式更名为DEKRA德凯认证

DEKRA德凯产品测试认证S.A.U执行长(前身为AT4 Wireless S.A.U)Fernando E. Hardasmal先生表示道:“感谢市场的认同与肯定,AT4 Wireless在国际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其技术涵盖了主要无线通信技术,我们的测试实验室遍布全球,通过与DEKRA的业务连结,我们相信能够产生巨大的综效以服务不同产业客户,并且加强现有的合作关系。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中,通过无线通信检测与DEKRA的服务整合,集团在全球业绩的成长有着巨大的潜力,作为DEKRA的一部分,我们持续关注最新的无线联网技术,并进行新设备的投资、测试服务及研发活动,满足物联网时代产生的新需求与挑战。”

DEKRA德凯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总裁Bert Zoetbrood先生表示:“DEKRA 的全球产品测试与认证可以支持客户价值链中的每一步并在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无论从通讯技术还是电信运营商,甚至拓展我们的支持到更多元的产业,例如汽车、零售、医疗保健和消费行业。在移动通讯时代,安全和连通性是密不可分的,无论从产品研发创新到产品上市,每一个步骤及细节,DEKRA都能够提供的整合性检测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较佳的支持。”

在当前和未来的数字世界发展背景下,DEKRA设定路线以确保安全,例如,车联网的专业知识及自动驾驶系统。如同在汽车检测认证中的领导地位,DEKRA在新整合的电信通讯与电子设备服务可说并驾齐驱。

此外,DEKRA德凯集团进一步加强并专注创新的高科技领域,例如:无线服务、 EMC(电磁兼容)、 RF(射频)、网络安全、功能安全测试、电子产品安全、可靠性和故障检测,以及国际市场准入。

座落于西班牙马拉加的AT4 Wireless已成为DEKRA在无线通信领域的中坚力量。目前的管理团队、无线通信专家及联络人保持不变,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持续较佳的无线通信检测知识、经验以及完善的产品测试流程系统服务。

微信阅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zA2MDAzMg==&mid=2653727975&idx=1&sn=5770e3abbbe72baabdfc238a1e928951&chksm=8be737c8bc90bede20e4330d4f8ede45cb69c8ee92edddb849b7b790393a9b0ce424b79c7678&mpshare=1&scene=1&srcid=04062MzDeCMm7V9SwmnWqsYe&pass_ticket=sBaIua4zxLc8lngLnpFsor6mrO7ILrFxChNPLBh8XdCrGP0E1ET4FdDvj%2FiG3uot#rd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