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rqs 将推出融合了 Red Bend 移动软件管理解决方案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2009-02-16 10:34 1877

西班牙巴塞罗那2009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软件管理 (MSM)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Red Bend Software 今天宣布,销往中国和国际移动消费市场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今年将部署该公司的 MSM 解决方案。软件平台供应商 Borqs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以下简称 Borqs)已采用 Red Bend 的 vCurrent(R) Mobile 固件无线升级 (FOTA) 技术对软件进行升级,并将 vDirect Mobile(TM) 终端设备管理 (DM) 软件应用于其基于 Google Android 的开放移动系统 (OMS) 平台。2008年12月,Borqs 宣布以商业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开放手机联盟 (Open Handset Alliance),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其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希望能够在2009年上半年向中国和其它市场推出多款基于 Android 的手机产品。Borqs 选中 Red Bend 作为其独家合作方,为这些手机提供 FOTA 和 DM 解决方案。(新闻来源于 GSM 协会 (GSMA) 举办的2009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Red Bend 展位设在商务接待厅 4.3HS50 展台。)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828/REDBENDLOGO )

在各种平台和设备上采用统一的方式对移动软件进行管理、部署和开发,这是设备制造商、运营商和软件供应商所面临的一个不断升级的挑战。Red Bend 实现了对各类移动设备上的任何软件进行管理,近而解决了这一难题。Red Bend 的软件产品已经被应用到移动、机器对机器 (M2M) 和 WiMAX 市场上的250多款电子设备,并被整合入采用 Android、Symbian OS 和 LiMo Foundation 等软件平台的50多种手机的基础架构中。

Borqs 首席执行官 Pat Chan 表示:“Borqs 相信 Android 是一个理想的开放手机平台,能够帮助我们打造先进的智能手机和部署极具吸引力的应用与服务,从而在移动市场上创造坚实的推动力。我们选择 Red Bend 是看重他们的产品能够与 OMS 平台进行快速轻松整合、符合各项行业标准、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并且在迅速有效无线升级移动软件方面拥有业界公认的上佳表现。”

Borqs 是一家领先的软件系统集成商,致力于为手机制造商、运营商及其它合作伙伴提供基于 Android 的 OMS 手机软件平台。

Red Bend 屡获殊荣的 MSM 解决方案已经载入全球超过4.10亿部手机。vCurrent Mobile FOTA 软件使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能够迅速有效地实现软件的无线升级。部署范围最广泛的 FOTA 客户端软件现可提供诸多先进功能,例如在电力不足的情况下依然确保升级100%完成,以及在消费者继续使用手机所有功能的同时对软件进行更新。vDirect Mobile 实现了移动设备的远程配置和服务,其新型框架简化了 DM 客户端应用程序的创建,使制造商能够更轻松、更具成本效益地将基于标准的设备管理功能整合入移动设备。

Red Bend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Yoram Salinger 表示:“由于 Android 在很短时间内就在整个移动通信行业获得了推动力,因此,制造商和平台提供商们都纷纷选择 Red Bend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来提供我们获得认可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实现对 Android 手机的 FOTA 和 DM 部署。我们很高兴与 Borqs 合作,共同帮助他们和他们的 OEM 客户实现雄心勃勃的产品上市时间目标,尽早将 Android 手机推广至中国的移动消费者。”

Borqs 简介

Borqs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包括网络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在内的整个移动通信产业价值链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Borqs 的核心产品是移动操作系统和智能手机平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orqs.com/ 。

Red Bend Software 简介

移动软件管理 (MSM) 领域的领导者 Red Bend Software 提供管理固件、应用程序和设备的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MSM 产品通过远程管理他们在移动设备上的软件资产,帮助设备制造商、移动运营商和软件开发商能够提高营收、降低支持成本并且缩短产品上市时间。Red Bend 已经将其软件部署到了十大手机制造商中的7家(包括 LG 电子 (LG Electronics)、摩托罗拉 (Motorola)、夏普 (Sharp)、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 和中兴通讯)以及移动、M2M 和 WiMAX 市场其他30家领先公司的4.10亿部移动设备中。与那些拥有专有端到端系统和制造商内部开发的平台专用解决方案的设备管理厂商有所不同,Red Bend 是唯一一家提供独立客户端软件的公司,这种软件可以与任何基于标准的服务器进行互操作,还可以在各类移动设备的任何平台上运行。Red Bend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获得风险投资的未上市公司,在中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英国以及美国设有办事处。欲了解 Red Bend 是如何凭借移动软件管理突破羁绊,超越国界,请登陆 http://www.redbend.com 。

消息来源:Red Bend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