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款 OPhone 手机融合了 Red Bend 移动软件管理技术

2009-09-11 13:04 1525

通过与 Borqs 合作,Red Bend 走在 Android 设备管理软件领域的前沿

北京2009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软件管理 (MSM) (http://www.redbend.com/)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Red Bend 软件公司今天宣布,领先的开源移动应用软件供应商和集成商 Borqs (http://www.borqs.com/ ) 已经开始将 Red Bend 的 MSM 软件整合入 Borqs 专门为中国移动开发的具有 OPhone OS (Open Mobile Phone Operating System) 功能的 HTC A6188 移动手机。今年2月,Red Bend 宣布 Borqs 选择了 (http://www.redbend.com/news/view_article.asp?ID=678&TypeID=1 ) Red Bend 用于固件无线 (FOTA) 升级的 vRapid Mobile(R) 软件和用于设备管理 (DM) 的 vDirect Mobile(TM) 软件,并将这两款软件运用到其基于 Google Android 的软件平台。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629/NE38779LOGO )

HTC A6188 现已面向中国移动用户推出,拥有近5亿用户的中国移动是全球较大的移动运营商。今年还将涌现更多采用 Red Bend 的 MSM 软件支持的 OPhone OS 功能型设备,其中包括联想 ET70 和戴尔 (Dell) Mini 3i 智能手机。

Red Bend 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 Yoram Salinger 表示:“通过与 Borqs 在重要的中国产品发布领域进行合作,Red Bend 已经显著提高了在管理 Android 设备方面的技术专长。因此,即将实施 Android 计划的全球其它六大领先设备制造商和软件平台提供商也纷纷选择与 Red Bend 展开合作。Red Bend 的 MSM 解决方案提供的增强型无线功能,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向更多移动用户推销新款软件产品和服务,并缩短新设备和应用软件的上市时间,进一步完善移动用户体验。”

Red Bend 屡获殊荣的 vRapid Mobile ( http://www.redbend.com/solutions/firmware-updates.asp ) 和 vDirect Mobile ( http://www.redbend.com/solutions/device-management.asp ) 解决方案已经得到移动、WiMAX、机器对机器 (M2M) 市场上全球一流设备制造商、运营商和平台供应商的广泛采纳。vRapid Mobile FOTA 功能已经部署到5.65亿部移动设备中,制造商和运营商能够借助这项技术通过对带有软件改进性能和新功能的固件进行远程升级,从而缩减支持成本并提升用户满意度。跟据市场调研公司 Ovum 的报告显示,Red Bend 是 FOTA 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具有 FOTA 功能的移动手机市场上拥有60%的市场份额。

vDirect Mobile 能够帮助制造商缩短基于标准的移动手机和无线设备的上市时间。vDirect Mobile 是业界领先的独立 DM 客户端,可提供内置 WiMAX 支持以及与各种开放移动联盟 (Open Mobile Alliance) 设备管理服务器之间的互操作性能。运营商可通过该产品以无线的方式供应、设置、支持和升级移动设备。vDirect Mobile 带来了一种简化 DM 客户端应用程序创建方式的新框架。制造商运用 vDirect Mobile 进行设备管理将能大大节省时间和资源。

Borqs 简介

Borqs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包括网络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在内的整个移动通信产业价值链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Borqs 的核心产品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台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的移动操作系统。Borqs 是 Android 开放移动联盟的商业合作伙伴之一。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orqs.com/ 。

Red Bend 软件公司简介

Red Bend 软件公司是世界移动软件管理 (MSM) 领域的领军者,通过无线方式为软件提供固件、应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MSM 产品帮助设备制造商、移动运营商和软件开发商增加了收入,减少支持成本,并通过独立管理移动设备上的软件资产加速了产品上市时间。Red Bend 的软件已经通过十大手机制造商中的8家(包括京瓷 (Kyocera)、LG 电子 (LG Electronics)、摩托罗拉 (Motorola)、夏普 (Sharp)、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 和中兴通讯)以及数十家移动、M2M 和 WiMAX 市场的领先公司部署到超过5.65亿部移动设备中。与那些拥有专有端到端系统和制造商内部开发的平台专用解决方案的设备管理厂商有所不同,Red Bend 是唯一一家提供独立客户端软件的公司,这种软件可以与任何基于标准的服务器进行互操作,还可以在各类移动设备的任何平台上运行。Red Bend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获得风险投资的未上市公司,在中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英国以及美国设有办事处。欲了解 Red Bend 是如何凭借移动软件管理突破羁绊,超越国界,请登陆 http://www.redbend.com 。

消息来源:Red Bend 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