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Bend Software 为中国移动管理 Android 手机提供支持

2009-11-30 09:29 4469

北京2009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软件管理 (MSM)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Red Bend Software 今天宣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旗下的研发机构 -- 中国移动研究院已经选择了 Red Bend 的软件对采用基于 Android 技术的具有 OPhone OS (Open Mobile Phone Operating System) 功能的移动手机的固件无线更新 (FOTA) 和设备管理 (DM) 提供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全球较大的无线网络运营商,拥有超过5亿用户。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629/NE38779LOGO )

根据该协议,中国移动选择了 Red Bend 业界领先的 vRapid Mobile(R) FOTA 软件和 vDirect Mobile(TM) DM 软件用于在 OPhone 智能手机上执行远程管理和软件更新。OPhone OS 是基于谷歌 (Google) Android 平台并且根据中国移动的应用和服务特点而量身打造,有助于运营商为中国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创新手机和互联网应用。

今年,全球领先制造商,包括 HTC、飞利浦 (Philips)、联想移动 (Lenovo Mobile) 和戴尔 (Dell) 在中国推出了多款配备 Red Bend 软件的 OPhone OS 手机。Red Bend 的 vRapid Mobile 软件支持中国移动通过增强软件功能和提供无线新特性来改善移动用户体验。Red Bend 的 vDirect Mobile 为中国移动提供基于标准的 OPhone 设备管理,旨在用于配置新用户、配置应用程序和网络设置。

Red Bend Software 大中华区总经理 Danny Wang 表示:“中国移动选择 Red Bend 并作为其 Android 战略的组成部分,不仅证明了 Red Bend 软件技术的优势,还显示了 Red Bend 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严格要求。OPhone OS 在中国乃至在世界范围内都蕴含着巨大潜力。我们计划利用与中国移动之间的合作以及与 OPhone 密不可分的关系,为全球 Android 手机基于标准的设备管理和软件更新提供首选解决方案。”

Red Bend 屡获殊荣的 MSM 解决方案已经载入全球超过6.2亿部设备。根据市场调研公司 Ovum 的报告显示,vRapid Mobile 是部署范围最广的 FOTA 解决方案,拥有64%的市场份额。其先进的功能包括故障安全更新功能,可确保在断电情况下100%的完成,同时背景更新功能可支持消费者在更新过程中使用手机的全部功能。30多家制造商授权的领先独立 DM 客户端 vDirect Mobile 提供一个创新的框架,使制造商能够更加方便、经济、迅速地将基于标准的设备管理整合入移动设备,从而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Red Bend 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以与任何移动平台进行整合,还能与支持开放移动联盟设备管理 (OMA-DM) 标准的各种服务器进行互操作。

中国移动研究院简介

中国移动研究院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直接领导下的研发机构。其主要发展战略是打造一个世界级的研发机构,以促进自主创新并在国际标准和业界发挥影响力。作为中国移动的核心研究和技术支持中心,中国移动研究院的研究领域涵盖无线、网络、业务、终端、信息技术、市场研究、运营支持等领域。近年来,该机构为中国移动开发了数十种新业务和创新的原型产品,如 LTE(包括 TD-LTE、LTE Advance 和其它 3G 演进技术)、WiiSE(新一代移动互联网架构)、云计算、移动电视、移动电子商务、mSpaces(个性化内容服务)、OMS(智能终端开放系统)等重大研究项目,成为引领中国移动行业的重要力量。目前,中国移动研究院是国家标准化的移动电子商务研发中心,也是国际标准组织——开放移动联盟(Open Mobile Alliance,简称 OMA)的金牌常设试验基地

Red Bend Software 简介

移动软件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Red Bend Software 提供针对无线管理固件、应用和设备的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获奖的 MSM 产品通过远程管理移动设备上的软件资产,使得设备制造商、移动运营商和软件开发商能够提高营收、降低支持成本并且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十大手机制造商中的八家(包括京瓷美达 (Kyocera)、LG 电子 (LG Electronics)、摩托罗拉 (Motorola)、夏普 (Sharp)、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 和中兴通讯)以及移动、M2M 和 WiMAX 市场的其它数十家领先公司已经将 Red Bend 的软件部署到6.2亿部移动设备中。与那些拥有专有端到端系统和制造商内部开发的平台专用解决方案的设备管理厂商有所不同,Red Bend 是唯一一家提供独立客户端软件的公司,这种软件可以与任何基于标准的服务器进行互操作,还可以在各类移动设备的任何平台上运行。Red Bend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获得风险投资的未上市公司,在中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英国以及美国设有办事处。敬请访问:http://www.redbend.com 。

消息来源:Red Bend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