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2亿部设备采用 Red Bend 移动软件管理客户端

2009-11-25 12:38 1581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2009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软件管理 (MSM)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Red Bend Software 今天宣布,全球已有6.2亿部移动设备采用其移动软件管理客户端 vRapid Mobile(R),涵盖了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LG、摩托罗拉 (Motorola)、夏普 (Sharp) 和 HTC 等领先制造商的455种设备型号。第三季度,Red Bend 与萨基姆通讯公司 (Sagem Communications) 等4家新客户达成协议,使其移动软件更新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的授权经营商数目达到52家。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629/NE38779LOGO )

Red Bend 的 MSM 客户端软件 vRapid Mobile 是一种领先的固件无线更新 (FOTA) 和无线管理软件组件 (SCOTA) 解决方案。Red Bend 的产品组合还包括 vDirect Mobile(TM),这种领先的独立设备管理 (DM) 客户端可与任何支持开放移动联盟 (OMA) 设备管理标准的服务器进行互操作。

Red Bend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Yoram Salinger 表示:“第三季度,Red Bend 凭借市场上更多平台和设备对移动软件管理的采用而再次实现强劲增长。尽管分析师称整体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至6%,但我们的出货量较2008年第三季度增加了20%。随着移动业的竞争日趋激烈,我们的客户相信 Red Bend 可以帮助他们将创新移动设备、服务和应用更快推向市场,同时利用新功能和软件改进来提升移动用户体验。”

第三季度亮点:

-- Android 需求:Google Android 的流行激发了市场对 Red Bend 跨平台、基于标准的 MSM 解决方案的需求。领先的开源移动应用软件供应商和集成商 Borqs 开始将 HTC Dopod A6188 智能手机上所采用的 Red Bend 软件推向市场,这款手机所采用的 OPhone 操作系统是由全球较大的无线网络运营商中国移动所开发的一种基于 Android 的平台。

-- 欧洲 M2M:领先的机器对机器 (M2M) 解决方案供应商法国萨基姆通信公司已是 Red Bend 不断壮大的 M2M 客户群中的一员。萨基姆已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1400万件手机模块,它将采用 Red Bend 的 FOTA 来实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新功能增加和软件改进。

-- 技术领先:Red Bend 凭借已获专利的移动设备管理软件的就地更新方法的可恢复和故障保护功能又获得2项由美国专利商标局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颁发的专利。这些功能改善了移动用户体验,使 Red Bend 的客户能够降低支持成本并增加营收。

-- 市场认可:独立研究公司 Ovum 将 Red Bend 评选为 FOTA 领域的领先企业,占有64%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还凭借其过去5年所取得的骄人的营收增长而跻身 Deloitte Brightman Almagor Zohar 的2009年”高科技高成长50强”(Technology Fast 50),排名第二。

Red Bend-Enabled(TM) 设备(截至2009年第三季度)

2009年 2009年 2009年 2008年

第三季度 第二季度 第一季度 第四季度

(每季度出货量)

新增移动设备 5500万 4500万 4500万 6500万

新增设备型号 42 77 62 49

(截至目前累计出货量)

移动设备总量 6.2亿 5.65亿 5.2亿 4.75亿

设备型号总量 455 413 336 274

Red Bend Software 简介

移动软件管理 (MSM) 领域的领导者 Red Bend Software 提供无线管理固件、应用和设备的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获奖的 MSM 产品通过远程管理移动设备上的软件资产,帮助设备制造商、移动运营商和软件开发商提高营收、降低支持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十大手机制造商中有8家(包括京瓷 (Kyocera)、LG 电子 (LG Electronics)、摩托罗拉、夏普、索尼爱立信和中兴通讯)以及移动、M2M 和 WiMAX 市场的其它数十家领先公司已经将 Red Bend 的软件部署到6.2亿部移动设备中。与那些拥有专有端到端系统和制造商内部开发的平台专用解决方案的设备管理厂商有所不同,Red Bend 是唯一一家提供独立客户端软件的公司,这种软件可以与任何基于标准的服务器进行互操作,还可以在各类移动设备的任何平台上运行。Red Bend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获得风险投资的未上市公司,在中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英国以及美国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网址:http://www.redbend.com 。

消息来源:Red Bend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