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思睿在2017年Le Fonti IAIR奖香港颁奖礼上荣获两个知名奖项

该公司荣获“泰国年度较佳高档房地产公司奖”与“泰国年度较佳不动产和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奖”

香港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泰国唯一的充分一体化地产发展商上思睿股份有限公司(Sansiri Public Company Limited)最近在引人注目的“2017年Le Fonti《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奖”(Le Fonti IAIR Awards 2017)颁奖礼上荣获两个类别的知名奖项——“泰国年度较佳高档房地产公司奖”“泰国年度较佳不动产和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奖”,颁奖礼在香港喜来登酒店(Sheraton Hotel & Tower)举行。Sansiri Plc业务发展(公寓)高级执行副总裁Uthai Uthaisangsuk先生(中)及国际业务主管克比-莱瑟斯(Cobby Leathers)先生(右)代表上思睿领奖。

上思睿在2017年Le Fonti IAIR奖香港颁奖礼上荣获两个知名奖项
上思睿在2017年Le Fonti IAIR奖香港颁奖礼上荣获两个知名奖项

上思睿是房地产领域中唯一获得这些Le Font《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奖的泰国发展商,这清楚地证明了引领上思睿走向新发展的非凡愿景和领导力,如今上思睿将要从一家拥有32年经验的一流地产发展商,发展成为一家能够利用现代化水平较高的设计方法学提供多种多样的项目的非凡企业。这方面的一个良好范例就是“98 Wireless”,就其华丽和优雅程度而言,该项目已经成为东南亚较引人注目的一个住宅开发项目。“98 Wireless”现已成为东南亚地区别具一格的住宅项目,其产品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能够将现代优雅、贵族设计和纯粹奢华完美地融为一体。

Le Font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奖简介

“Le Font《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奖”是一个领先的排名系统,主办创新与领导才能卓越性颁奖典礼。大奖评审团成员包括Le Font IAIR委员会、IAIREVIEW.org以及由120多个国家的专业法律、经济与金融记者组成的团队。

Sansiri PLC简介

上思睿被广泛认为是泰国领先的高质量住宅、别墅和公寓发展商,亦是该国唯一的充分一体化地产发展商。Sansiri拥有3400名员工,在其32年的发展历史中已经在泰国建设300多个项目,并在伦敦打造了一个住宅项目,所有项目都非常强调设计和宜居性。与传统开发商不同,Sansiri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礼宾服务、物业管理、房地产销售经纪以及长期度假租赁。2015年,该公司的营收总额超过10亿美元。

消息来源:Sansiri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