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携手花椒直播招聘声优 拓宽直聘场景

2017-03-29 18:15 8086
3月28日,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联合花椒直播,为BOSS直聘品牌小精灵“直直”招聘声优并现场直播面试过程。“招聘+直播” 的新模式,是BOSS直聘在拓宽“直聘”场景方面的一次探索。

北京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在线招聘行业热度提升,在产品形态和模式上均有重要创新,求职者与用人方的沟通效率上取得了提升,但核心的面试场景并没有重大突破。3月28日,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联合花椒直播,为BOSS直聘品牌小精灵“直直”招聘声优并现场直播面试过程。“招聘+直播” 的新模式,是BOSS直聘在拓宽“直聘”场景方面的一次探索。

本次面试直播是BOSS直聘 3月27日至3月29日举办的“大文娱抢人节” 品牌专场的重要系列活动, BOSS直聘倾力打造的品牌IP“直直”作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二次元形象,希望能寻找一个专属声音来提升形象立体程度。

为充分体现直播形式的便捷度和声优岗位的特殊性,这场面试由面试官随机挑选台词,应聘者则通过花椒直播平台的连麦功能进行试读,展现个人声音魅力和表现力。

在持续两个小时的直播中,申请与BOSS直聘面试官连麦的应聘者高达1340人,来自深圳、苏州和上海等多个地区,较高在线人数超过22万。

通过花椒直播平台的连麦功能,共有13位应聘者与BOSS直聘面试官进行了直接互动。这种新颖的招聘形式让更多优秀人才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直接在Boss面前展示才能,推广个人品牌,真正实现了“直聘”理念。来自山东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暖心在车上参加了面试,北京电影学院的槑槑得到连麦机会的时候刚刚洗好头发,快速整理好之后便开始了面试。

应聘者槑槑与BOSS直聘面试官连麦沟通
应聘者槑槑与BOSS直聘面试官连麦沟通

 

应聘者萌小茜与BOSS直聘面试官连麦沟通
应聘者萌小茜与BOSS直聘面试官连麦沟通

依托花椒直播平台丰富的用户资源,参加28日直播面试的候选人背景和技能都非常丰富,双语主持人、学生、幼师,甚至专业的配音演员都申请了连麦。其中,视频主播萌小茜用可爱的少女音萌翻直播间,获得了BOSS直聘的试音邀请;大二学生素雅在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小正太等多种声音中无缝切换,引来点赞无数;曾为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等热门综艺配音的专业演员肖鹏则用一口温暖浑厚的“大叔音”,与年龄三岁、设定呆萌的直直形成了神奇的反差感,也得到了试音邀请。

应聘者暖声肖鹏BOSS直聘面试官连麦沟通
应聘者暖声肖鹏BOSS直聘面试官连麦沟通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BOSS直聘拓宽“直聘“场景的新尝试,用直播的形式进行招聘,充分顺应泛娱乐行业特殊职位和人才的特点。这个行业90后高度集中,候选人思维活跃,有很强的自我表达欲望,喜欢各种新奇的玩法,技能展示上也需要更多现场感;从另一方面讲,泛娱乐行业对于内容和创意人才有大量需求,更愿意通过各种创新手段招聘人才,不拘泥于传统面试场景。BOSS直聘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探索更多的直聘场景,丰富产品内涵。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