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HEC商学院在Coursera推出突破性OMIE课程

HEC Paris & Coursera
2017-03-29 16:00 9214

巴黎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巴黎HEC商学院(HEC Paris)和Coursera推出首个全线上国际学位课程—线上创新与创业硕士学位(OMIE)课程。欧洲领先的商学院与全球领先的线上教学平台Coursera携手推出了这项课程。该课程主要招收希望在企业内改革的商业领袖或创办新企业的未来商业领袖。首批招生现在开始,2017年9月开始授课。

巴黎HEC商学院院长Peter Todd称,人们对创业者和创新领袖相关课程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个全新线上课程迎合了处于瞬息万变环境中的商业人士。2013年,我们成为首个在Coursera平台推出大型线上公开课的法国商学院。”巴黎HEC商学院近期进一步加强了其推出公开课的能力,以便在全球发布全线上课程。

Coursera首席执行官Rick Levin希望OMIE让全球各地的人都有机会学习顶级商学院的课程。“凭借积分制文凭形式的独特课程,学生们能受益于不同水平的学习。他们可以选择单个课程、决定是否专修一个项目或参与全部课程。”

OMIE的入学标准和巴黎HEC商学院的其它课程一样严格,但十分灵活,预备学生能够即刻在Coursera平台上学习,参与免试入学的专业课程。一旦获得入学资格,他们就能获得专业课程学分。

Peter Todd解释:“参与者学成后能够自己创业或改革现有公司。这是学习HEC商学院硕士课程并加入其内部校友群的独特机会。”

学生们将在六个月内以小组的形式合作完成一个项目(从规划到实施)。经验丰富的创业者和商业领袖与他们每周见面一次,给予他们指导。成功的毕业生能够利用HEC商学院的种子基金继续运作自己的项目,并在HEC商学院位于Station F的孵化器让项目获得回报。HEC商学院位于Station F的孵化器是全球规模较大的创业基地之一。

欲知详情,访问:  https://www.coursera.org/degrees/masters-innovation-entrepreneurship 
Coursera: https://www.coursera.org/  
巴黎HEC商学院:  http://www.hec.edu/

消息来源:HEC Paris & Cours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