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向甘肃西和县学校捐赠电脑 支持山区信息化教育

2017-03-23 11:14 10145
2017年3月20日,金蝶集团携手公益项目美丽中国(Teach For China),向甘肃西和县捐赠了总价值超过84万元人民币的200台笔记本和台式电脑,供学校师生教学使用,与美丽中国共同支持贫困山区教育。

甘肃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0日,金蝶集团携手公益项目美丽中国 (Teach For China),向甘肃西和县捐赠了总价值超过84万元人民币的200台笔记本和台式电脑,分配至石峡镇九年制学校、卢河乡九年制学校、祁家中心小学三所学校,供学校师生教学使用,与美丽中国共同支持贫困山区教育。

金蝶向甘肃西和县学校捐赠电脑 支持山区信息化教育
金蝶向甘肃西和县学校捐赠电脑 支持山区信息化教育

西和县是当地的贫困县区,受助的三所学校均地处大山深处,交通不便。三所受捐的学校的校舍均是2008年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的学校。捐助活动中,西和县教育局薛根全副局长表示非常感谢金蝶集团对西和县教育的关心,金蝶集团捐赠的电脑对学校的教学和办公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会利用好这批物资,让山里的孩子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接触到外面的世界。

金蝶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行动,帮助山区学校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拓宽山区学生视野,缩短信息鸿沟,促进城乡教育公平。这与公益项目美丽中国的目标一致,秉承“让所有中国孩子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的理念,美丽中国已累积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了1000多位项目老师,影响超过33万名学生。过去一年,金蝶和美丽中国展开多次合作,累积捐赠150万元支教基金,并积极组织员工志愿者践行善行,参与支教活动。

未来,金蝶亦将继续践行“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以与美丽中国合作为契机,探索社会责任事业更多更美好的可能。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 ERP 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 ERP(面向大中型企业的 SaaS ERP)、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