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Registry Collection项目拓展网络 ,为亚洲会员提供更多会籍福利

全球较大的奢华度假交换项目The Registry Collection(R)近期公布其在亚洲区的全新发展。该品牌新增一个加盟合作伙伴,并将TRC的管家服务拓展到亚洲。

新加坡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奢华度假交换项目The Registry Collection®近期公布其在亚洲区的全新发展。该品牌新增一个加盟合作伙伴,并将TRC的管家服务拓展到亚洲。

 

2016年底,通过 Kembali度假俱乐部 (Kembali Vacation Club) 位于印尼龙目岛 Grand Gili 度假村的加盟,一个全新度假目的地加入了其度假交换网络。到2017年9月完工之时,酒店 Grand Gili 将含有13座别墅,每座别墅都能让住客尽情饱览印尼Gili Air地区的碧水白沙。The Registry Collection 项目目前在亚太区拥有10家豪华度假加盟项目。

上月底,The Registry Collection 项目亚洲板块获得了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支持,增加了旅行管家服务。全天候的旅行管家服务帮助会员规划和预定旅行,提高他们通过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延伸产品的体验,服务的语言种类包括英文、中文和日文。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近期还宣布 City Discovery 成为其合作伙伴,为会员提供当地景点及活动的特别折扣和入场券。领先的旅游和活动供应商 City Discovery 提供各种丰富的特色活动及私人导游服务。 City Discovery 业务遍布全球,涉及超过110个国家的知名景点,包括新加坡、巴厘岛、东京、北京和胡志明市。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项目全球副总裁 Gregg Anderson 表示:“亚洲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豪华分时度假市场。凭借我们新的度假村选择,新的旅行管家服务以及新的合作伙伴,我们不断为亚洲会员提供更多价值,最终使我们加盟合作伙伴的产品更具吸引力。我们很期待看到亚洲未来的发展潜力。”

欲知详情,请访问 TheRegistryCollection.com

消息来源:RCI
相关股票:
NYSE:WY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