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山东第一高

近日,日立电梯成功中标济南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3#楼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为此项目提供67台电扶梯产品,其中6台8m/s电梯为目前山东省内较高速电梯。

山东省济南市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日立电梯成功中标济南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3#楼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为此项目提供67台电扶梯产品,其中6台8m/s电梯为目前山东省内较高速电梯。

汉峪金融中心效果图
汉峪金融中心效果图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3#楼位于济南东部汉峪片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5.3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39米,地下5层,地上69层,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第一高楼。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超高层建筑数量的密集上升,使中国市场对于超高速、大容量电梯的需求迅速增长,而日立在大容量、超高速电梯的研发领域一直处于行业前端。

在超高速电梯的应用方面,日立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中国城市地标提供了超高速电梯产品。其中,日立为广州在建的超高层复合型建筑“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俗称广州东塔)”提供速度达到1200米/分(20米/秒)的超高速电梯,刷新了全球超高速电梯提升速度。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