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弗雷德-蒂埃里-穆勒与建筑师让-保罗-卡西亚进行合作

标志性设计师曼弗雷德-蒂埃里-穆勒借此扩展其创意影响力!
+Cassia
2017-03-13 20:00 6197
让-保罗-卡西亚( Jean-Paul Cassia)欣然宣布,他与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一位设计创作者曼弗雷德-蒂埃里-穆勒( Manfred Thierry Mugler)开展合作。

纽约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让-保罗-卡西亚 (Jean-Paul Cassia) 欣然宣布,他与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一位设计创作者曼弗雷德-蒂埃里-穆勒 (Manfred Thierry Mugler) 开展合作。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59951-thierry-mugler-teams-up-jean-paul-cassia/

让-保罗-卡西亚与弗雷德-蒂埃里-穆勒已经决定进行采用后者姓氏的重要房地产设计合作,这旨在打造非同凡响的项目和目的地,将曼弗雷德的创意才华力量,与让-保罗构思和安排开展卓越项目的能力结合到一起。

这项合作将要打造属于MUGLER HOTELS, RESORTS & RESIDENCES的精品酒店和卓越住宅,并将运用曼弗雷德作为法国导演、时装设计师、摄影师、香水创造者及舞台和服装设计师的才华与非凡经验,以“MUGLER”(穆勒)设计的形式,为房地产开发商、到访客人、入住者和投资者创造非凡价值。

MUGLER HOTELS, RESORTS & RESIDENCES下属的多用途酒店和住宅项目将深受曼弗雷德已获证明的能力的影响 -- 曼弗雷德所打造的背景能够为公众呈现奇思妙想和想象力的奇妙结合。在所有MUGLER HOTELS, RESORTS & RESIDENCES项目中,人们还将能使用音乐、娱乐和社会文化场所,而设计这些场所的灵感来自于曼弗雷德在娱乐业中独一无二的经历。

弗雷德-蒂埃里-穆勒在谈及他作为概念提出者和创意总监的新角色时表示:

“我通过时尚来尽我所能地表现我自己。但是在某些时候,这还不够。因此设计酒店、住宅和娱乐项目可以自然而然地扩展我的兴趣。我很高兴能够和让-保罗进行合作,并且对其工作和设计方法印象颇深。我们打算让创造的项目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故事,并为开发商创造价值,重要的是,它们要能激发和升华人类的崇高精神。

让-保罗-卡西亚则评论说:

“我很高兴能够和曼弗雷德一道工作。他的非凡经验和富有远见的设计方式能够充分补充完善我在我自己的工作中所寻找的元素 -- 讲述能够与我们所处的时代产生强烈共鸣的非凡故事的能力,以及能够创造体现真正独一无二的特质、富有意义的经历和崇高价值的项目。能够将曼弗雷德无可比拟的设计方式转化为持久、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当代建筑与室内设计作品,将会给人以莫大的快乐。

消息来源:+Cas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