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na Boyiazis获2018年阿尔弗雷德•弗里德摄影奖

Alfred Fried Photography Award
2018-09-26 08:30 6358
摄影记者Anna Boyiazis今年凭借其关于Panje项目的系列摄影作品《桑给巴尔岛上的女孩》获得年度和平影像,更获得2018年阿尔弗雷德‧弗里德摄影奖。

凭借年度和平影像获奖

维也纳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这位美国摄影师凭借一篇关于桑给巴尔岛女性勇气的报道获奖。

今天晚上,在奥地利国会,获奖者被授予国际摄影比赛较佳和平影像奖。这项比赛现已进入第六个年头。主要奖项 -- 2018年度和平影像奖 (Peace Image of the Year 2018) -- 以1911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奥地利人阿尔弗雷德赫尔曼弗里德 (Alfred Hermann Fried) 的名字命名,奖金1万欧元。出生于加利福尼亚的摄影记者 Anna Boyiazis 因其关于 Panje 项目的系列摄影作品《桑给巴尔岛上的女孩》获得该奖项。桑给巴尔岛是坦桑尼亚的一部分,受伊斯兰规则统治。女孩们声称她们有权无视禁止女性游泳的禁令。评审团称赞了 Boyiazis 的图片报道,它在一个小故事中展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对自由的渴望和女性的自信。

加拿大摄影记者、作家、动物权利活动家 Jo-Anne McArthur 凭其在喀麦隆解救大猩猩孤儿的照片获得了较佳单幅摄影特别奖,奖金为1000欧元。

来自马其顿斯科普里的14岁女孩 Kaya Tasevska,以一幅和平摄影作品(被理解为舒适安全的休息状态),赢得了年度较佳儿童和平摄影奖,奖金也是1000欧元。

2018年阿尔弗雷德弗里德摄影奖收到了来自137个国家的16610名摄影师的参赛作品。由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World Press Photo) 常务董事 Lars Boering 和该奖项的设立者 Lois Lammerhuber 领导的国际评审团,向另外四名摄影师颁发了奖牌,他们是:Selma van der Bijl、Maryam Firuzi、Nora Lorek Constanza Portnoy

消息来源:Alfred Fried Photography Aw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