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发现英国参与刺杀希特勒的“瓦尔基里行动”

· 德国关键密谋人员竟是英国秘密情报局(军情六处)间谍,他在策划这项秘密行动中经常与他的搭档会面
· Otto John受命在“瓦尔基里计划”的关键负责人Georg Hansen上校的指示下与军情六处会面
· 在为归还纳粹没收的财产而进行的法律斗争中得到独家发现
The Office of Solms Baruth
2021-11-22 09:05 4471

伦敦2021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新证据的首次出现表明英国参与了著名的“瓦尔基里行动”(Operation Valkyrie) -- 1944年7月20日密谋刺杀希特勒的未遂行动。截至目前,历史书籍都认为这是由德国抵抗力量独立进行的行动。

《Intelligence》作家Nigel West在研究德国战时情报机构军事情报局(Abwehr)的新历史时发现了这一点。此次密谋的核心成员是弗雷德里克-索尔姆斯-巴鲁特王子五世的祖父,他正为归还其家人的房产而与德国政府战斗。  那里是抵抗力量的基地,密谋失败后,作为惩罚,被纳粹没收。 

目前的发现表明,在行动开始的两年前,一名被军情六处招募的英国特工打入了抵抗力量的上层,说明军情六处完全知情并在那次未遂刺杀行动中充当了同谋(甚至可能积极参与其中)

间谍 

Otto John博士是军情六处的骨干,完美地打入内部充当间谍。他以汉莎航空公司的律师作为伪装,可以根据Georg Hansen上校(他此后被擢升为Abwehr的负责人)的命令,经常前往中立国西班牙和葡萄牙,与英国深入讨论清除阿道夫·希特勒的问题,而且不会引起怀疑。

如何发现的证据 

在West发现之前,这一信息从未被考虑在内。他以前的研究工作已经确定,军情六处特工Winsor已与John接触。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意识到他们会见的重要性以及John对Hansen上校的作用。军情五处牛津学术协会和前军情五处分析师Herbert Hart(后成为牛津大学法学教授)进一步确认了这一点,他在John最近解密的军情五处文件中细心地发现,John自1942年开始就一直在为英国工作。 

这意味着什么 

这让人们对这一著名的刺杀行动有了新的了解,而此次行动之前被认为完全是德国抵抗力量所为。作为间谍,John的角色是充当Georg Hansen和军情六处之间的联络人。 直到West的研究完成之前,这种关系都还不清楚,West的研究结果将在他即将出版的书中公布。 

秘密情报部门的保密记录仍未公开——缺少的链接 

Otto John持有军情六处的一份密封文件,如非军情六处合法要求,则将永不解密。Otto John还要保护所有特工的身份,包括已经死亡的特工。John博士于1997年3月去世。

发现的原因 

索尔姆斯-巴鲁特继承父亲的遗志,继续争取目前仍被德国联邦共和国持有的家庭房产。  因为他的祖父弗雷德里克王子三世在7月20日的政变中发挥了核心作用,该房产被纳粹没收。 根据英国的模式,他的祖父同时担任了暗杀后德国新宪章的顾问,并将他的城堡用作密谋行动的总部。

正是弗雷德里克-索尔姆斯-巴鲁特王子五世的团队进行的广泛研究,让Nigel West证实Baruth家族的城堡已成为抵抗力量的总部,为提供英国炸弹和定时引信的Abwehr密谋人员提供了活动场所,West进而通过Otto John发现了与英国情报局的联系。

这是前所未有的发现。这项研究的目的是明确确认我祖父的房子曾是抵抗力量的总部。  我永远不会想到,它会揭示出英国曾参与试图消灭历史上最邪恶的人之一。 

弗雷德里克-尔姆斯-鲁特王子五世 

12月9日,德国法院又一次对长达32年的索尔姆斯-巴鲁特请求归还案举行法律听证会,新的证据也被纳入听证会。

弗雷德里克-索尔姆斯-巴鲁特王子五世可以接受采访

包括军情五处文件摘录、间谍Otto John、抵抗力量领导者Georg Hansen和弗雷德里克-索尔姆斯-巴鲁特王子三世的照片、抵抗行动现场、瓦尔基里行动的后果以及弗雷德里克王子五世在内的更多信息都可以提供。

关于弗雷德里克-尔姆斯-鲁特王子五世: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olms-baruth.com/about-pince-frederick-solms-baruth-v

关于NIEX WES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igelwest.com/abouttheauthor.htm

他的著作《希特勒的蝰蛇之穴》(Hitler's Nest of Vipers将由Frontline Books出版社在2022年出版。

消息来源:The Office of Solms Baru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