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广东优质”品牌形象 第三方检测助力品质标准提升

2017-03-08 08:24 6794
3月2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一行拜访了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高国盛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接待。双方就《关于广东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2016-2017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从提升产品质量、构建广东先进标准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广州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3月2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一行拜访了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高国盛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接待。双方就《关于广东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2016-2017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从提升产品质量、构建广东先进标准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双方代表合照
双方代表合照

汪如顺介绍,TUV莱茵在中国深耕多年,致力于提升中国制造品质、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力中国产品走向国际市场。为顺应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发展,近年来,TUV莱茵针对机器人、无人机、智能装备等新兴产业和产品,不断开发满足市场和产业需求的检测认证标准和服务,并在服务业和电子商务等领域拓展了一系列创新的认证、审核和咨询服务。

在双方重点关注的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区域品牌“广东优质”建设的推进和实施方面,高国盛称,“广东优质”这一认证品牌的构想是,让生产能力水平高的企业,以国际上最严格、较高的标准,追求产品质量,生产出一批领先于行业、广东甚至世界水平的标杆产品,并向环保、体育、服务等行业不断延展。他表示,广东省质监局欢迎并邀请像TUV莱茵这样的国际第三方机构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共同打造广东省的质量认证品牌。对此,汪如顺分享了TUV莱茵在充电桩、电缆、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新兴领域标准发展上的经验,表示非常荣幸并乐意加入“广东优质”品牌的建设,协同行业领先企业,与广东省质监局一起共同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标准,助力广东质量强省战略。

此外,双方还在质量监管、质量人才培养、特种设备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市场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