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拜访清真寺,慰问 Bohra 穆斯林社区

Anjuman e Burhani
2009-02-06 11:28 4193

英格兰 NORTHOLT 2009年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于周三早晨访问了位于 Northholt 的 Dawoodi Bohra 穆斯林清真寺 Husaini Masjid。他们会见了全球 Dawoodi Bohra 穆斯林的精神领袖 Syedna Mohammed Burhanuddin 之子 Qaidjoher Ezzuddin 王子。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205/336960 )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参观了一次展览,该展览包含了该社区对英国生活所作的贡献(尤其是医学和商业方面的贡献)以及他们在全球的慈善活动,包括在埃及和伊拉克的清真寺遗址重建、在印度建造的一个先进医院以及在也门的水源和咖啡种植项目。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了解了该清真寺祈祷场所的一些法蒂玛 (Fatimid) 风格的特色,在伊斯兰学校参观了一间儿童教室,并且从祈祷场所观看了查尔斯王子于1996年造访时种下的一棵树。

在欢迎致辞中,Ezzuddin 说:

“自1993年以来,您已经多次发表重要声明,支持伊斯兰教及其信奉的价值观。这令我们社区以及所有居住在英国的穆斯林倍感温馨,他们知道,他们所居住国家的王位继承人将会像您一直以来那样重视他们的宗教和传统。”

“这是一次体现包容与支持的拜访,不是出于作为未来君主的政治需要或责任感,而是希望寻求您的子民的多样化所能带来的较大意义。为了表达我们对此的感激之情以及纪念您今天的到访,我们已经出版了一本您有关伊斯兰教演讲的选集。”

查尔斯王子赞扬了 Bohra 社区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商业方面的专长,他说:“你们在这里所取得的成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表示:“但重要的是,你们把爱国作为信仰的一部分,这发挥了巨大的榜样作用,对此我非常赞赏。这对现代英国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收到了许多礼物,包括一条传统披巾和一顶穆斯林帽子。

居住在英国的 Dawoodi Bohra 穆斯林几乎都是英国公民。他们在伦敦、曼彻斯特和布拉德福德特意建造了清真寺。

Anjuman e Burhani

Mohammedi Park, Rowdell Road, Northholt, Middlesex UB5 6AG

消息来源:Anjuman e Burhan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