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世界首个全球性穆斯林生活方式市集平台 Zilzar.com 上线

该平台覆盖信息、内容、社区和贸易领域
Zilzar.com
2014-10-29 17:03 10994
全世界首个覆盖信息、内容、社区和贸易领域,并锁定价值2.5万亿美元的巨大穆斯林消费市场的全球性穆斯林生活方式市集平台 Zilzar.com 在第十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期间由马来西亚总理推出,该论坛在迪拜举行。

阿联酋迪拜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世界首个覆盖信息、内容、社区和贸易领域,并锁定价值2.5万亿美元的巨大穆斯林消费市场的全球性穆斯林生活方式市集 (Muslim Lifestyle Marketplace) 平台 Zilzar.com (Zilzar) 在第十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orld Islamic Economic Forum) 期间由马来西亚总理 -- 拿督斯里穆罕默德-纳吉布-敦-阿卜杜勒-拉扎克 (Dato' Sri Mohammad Najib Tun Abdul Razak) 推出,该论坛在迪拜举行。

Zilzar 是一个面向穆斯林生活方式市集的 B2B 和 B2C 全球信息、内容、社区和贸易平台,包含八大版块:价值1.1万亿美元的清真食品/饮料、价值1.4万亿美元的伊斯兰金融、价值2240亿美元的服装/时装、价值1510亿美元的媒体/娱乐、价值1370亿美元的旅游/观光、价值700亿美元的医药、价值260亿美元的化妆品和价值150亿美元的物流,而这些数字都是根据2012年资本支出测算得出。

穆斯林生活方式市集覆盖拥有20亿人口的57个穆斯林国家,外加穆斯林世界以外的1亿穆斯林,这些穆斯林全都居住在人均收入、互联网和手机普及率与商业水平日渐增长的外部环境之中,这带来了发展机会。

Zilzar 已经为遍布世界各地的数百万家中小企业 (SME) 找到了一项以市场为基础的解决方案,这些中小企业虽然资源有限,但是却想要通过拓展各国国内市场,接触新市场和新客户,以及找到只愿与可信和有资质的卖家做生意的对应买家来发展业务。

Zilzar 将借助电子市集的形式,为用户、卖家、买家和清真认证机构提供强大的电子知识、信息和内容,卖家将能获得免费的数字店面。

Zilzar 的技术平台利用最具现代性特征的技术,以及像扁平化设计和响应式布局这样的可用性标准来进行打造。与领先的社交网络非常相似,买家和卖家能够彼此关注,绝不会错失一单生意,这使得 Zilzar 成为了全世界首个交易性社交网络。

由于非常看重移动领域,Zilzar 将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应用,让他们能够获得实时信息发送解决方案的支持。这款信息发送解决方案与卖家的库存结合到一起,让交易在聊天的时候就已开始。Zilzar 的另一个开创性特征是

Zilzar 已经和万事达卡国际组织 (MasterCard Worldwide) 展开合作,将为买卖双方提供支付服务,为整个市集带来安全、信任和便利。

Zilzar 董事长拿督 Vaseehar Hassan Abdul Razack 博士表示:“Zilzar 将通过提供更加中心化、更加容易访问的在线中心,来满足买卖双方的需求,我们将借此创造一站式商店,在这个商店中,产品能够在遵守道德规范的前提下,安全地进行全球销售。”

消息来源:Zilzar.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