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Presse:对于美国总统,摩洛哥国王深表关切

LaPresse
2017-12-07 14:55 6118
身为 Committee Al Qods 主席的摩洛哥国王穆罕穆德六世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先生发出了一封信件,表达他“深表关切以及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人民的不安”。

米兰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身为 Committee Al Qods(圣城委员会)主席的摩洛哥国王穆罕穆德六世 (Mohammed VI) 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先生发出了一封信件,表达他“深表关切以及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人民的不安”,之前有消息披露说,特朗普总统 (President Trump) 决定“承认圣城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且要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那里”。

圣城 (Al Qods) 是耶路撒冷在阿拉伯语中的名字,而 Pan-Arab Al Qods Committee(泛阿拉伯圣城委员会)是一个伊斯兰合作组织,致力于保护圣城耶路撒冷的阿拉伯-穆斯林特性,对穆斯林、犹太人和基督徒来说,耶路撒冷都是神圣之地。

穆罕穆德六世表示:“圣城委员会拥有57个成员国,能够代表超过10亿穆斯林,作为这个伊斯兰合作组织的主席,我很高兴给您写信。”国王警告说,美国所采取的任何突然行动,都将危及中东和平进程。

穆罕穆德六世国王在致特朗普先生的信中写道:“自您上任以来,您已经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和坚定的决心,想要重新开始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双方的和平进程,并沿着这个方向采取了前景良好的措施,这得到了包括摩洛哥王国在内的国际社会的持续支持。但是现在您的决定可能将会给致力于解决巴以冲突的和平进程带来负面影响。”

摩洛哥国王穆罕穆德六世继续写道:“近东地区现在接连发生深度危机,而这需要予以避免,所有能够强化挫败感和失望的事件也需要避免,它们都会成为极端主义与恐怖主义的‘温床’。”穆罕穆德六世国王在信中再次提及了耶路撒冷对三大一神教的重要性,并强调“由于在宗教上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殊性,圣城耶路撒冷必须依然是一块供大家共同居住的土地,以及所有人共存和宽容的象征。”他然后总结说,他并不怀疑特朗普政府的“睿智和远见”,也不怀疑特朗普政府“致力于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以及“以坚定的决心促成巴以和平进程的重启,避免发生任何阻碍甚至是阻止这一进程的事情”。

消息来源:LaPres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国土安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