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表示,149.7万朝圣者已经抵达,准备参加朝觐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2017-08-28 12:59 9412
沙特阿拉伯到目前已经迎来了149.7万朝圣者,他们涌入该国,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麦加朝觐,而今年的麦加朝觐将从8月30日开始。

沙特阿拉伯吉达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国预计将会迎来总共约200万国际朝圣者

沙特阿拉伯到目前已经迎来了149.7万朝圣者,他们涌入该国,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麦加朝觐,而今年的麦加朝觐将从8月30日开始。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总共约有2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穆斯林预计会访问位于沙特阿拉伯的麦加圣城,这使得麦加朝觐成为了规模较大的年度国际聚会,对许多穆斯林来说,麦加朝觐乃是他们精神生活中的重中之重。

作为伊斯兰教“五功”之一,一年一度的麦加朝觐乃是身体和经济条件允许的穆斯林的重要义务,有能力的穆斯林在其一生中,必须至少履行一次这样的义务。麦加朝觐所涉及的宗教仪式被用来净化灵魂,并展现全体穆斯林在顺服真主时的平等和团结。

组织麦加朝觐的重担落在了沙特阿拉伯政府的肩上,并由麦加和麦地那两圣寺监护人 --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Salman bin Abdulaziz)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穆德-本-萨勒曼(Mohammad bin Salman)直接领导;规模巨大的后勤保障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9月4日麦加朝觐结束。

国际朝圣者继续前来参加2017年麦加朝觐

多年来,外国朝圣者的数量一直成倍增长,从1941年的区区24,000人增至2016年的132.5万人。包括住在沙特阿拉伯的本地朝圣者在内,去年总共有186万穆斯林参加了麦加朝觐。

朝圣者来自80多个国家

沙特官员已经准备好迎接朝圣者大潮,许多朝圣者还将访问第二圣城麦地那。部署在现场的麦加朝觐团队将会采用十多种语言,确保满足朝圣者的需求。

在米纳搭起巨大的帐篷城

米纳亦名“帐篷城”,该地会搭起成千上万的空调帐篷,用作今年相当多一部分的麦加朝圣者的临时住处。米纳位于阿拉法特山和麦加大清真寺之间。帐篷整齐地按排和按组划分,根据国家的不同分成不同的区域,并采用不同的数字和颜色。每位朝圣者都会获得一个带有特定数字和颜色的身份识别标志,以便在他们迷路时找到返回帐篷的路。为了预防火灾,帐篷均用带有特氟隆(Teflon)涂层的玻璃纤维制成,并配有消防喷头和灭火器。

超过17,000名民防人员严阵以待,准备服务麦加朝圣者

在3000辆先进车辆的支持下,超过17,000名训练有素的人员能够确保朝圣者安全达到较高水平。

300辆地面救护车30辆摩托车、113个救护中心和8架救护飞机待命

2000多名沙特红新月会(Saudi Red Crescent Authority)人员被部署在麦加、麦地那和其它圣地,以便在麦加朝觐期间为朝圣者提供救护服务。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