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斯林世界联盟秘书长率领代表团访问新西兰

Muslim World League
2019-03-19 13:04 5119
穆斯林世界联盟秘书长率领代表团访问新西兰,对克赖斯特彻奇市袭击的遇难者、遇难者家庭和所在社区以及伤者予以慰问。

沙特阿拉伯麦加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穆斯林世界联盟(Muslim World League)秘书长、世界穆斯林学者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of Muslim Scholars)董事会主席谢赫-穆罕穆德-本-阿卜杜勒卡里姆-阿里沙博士(Sheikh Dr. Mohammad bin Abdulkarim Alissa)阁下宣布访问新西兰,对克赖斯特彻奇市袭击的遇难者、遇难者家庭和所在社区以及伤者予以慰问。在今天与新西兰驻沙特大使James Monroe的会面中,阿里沙博士表示,此次访问谨代表所有的穆斯林,并重申,面对如此邪恶,国际社会必须以大爱、和谐与和平的价值观予以应对。

Monroe大使称,两座清真寺发生的惨案不会改变新西兰的多元和谐原则,并对阿里沙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

在2019年3月15日(周五)发表的声明中,阿里沙博士表示:“为了应对如同瘟疫般蔓延的极端主义和伊斯兰恐惧症,我们需要世界各国政府和信仰组织一起鼓励宗教上面的宽容和理解,预防以各种形式出现的煽动仇恨的行为,包括各种针对任何宗教/种族的仇恨。”

穆斯林世界联盟已经承诺会努力加强与多元信仰团体的合作,以便制定促进理解和宽容的计划。


消息来源:Muslim World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