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庆假期期间,租租车的租车业务暴涨

中国广州2017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境外租车和旅行服务平台租租车完美诠释了中国不断扩大的国际旅游趋势以及不断增长的租车服务需求。今年国庆假期期间,该互联网公司的租车业务较去年增长一倍;景点门票和活动预订服务的销售额则增长两倍。

中国国庆假期在10月初,为中国公民提供独特机会,利用一周的时间探索世界其它部分。今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喜欢境外自驾游。

租租车副总裁郑成俊先生在解释这一增长时表示:“过去数年,中国境外旅游行业的增长速度惊人。过去,‘跟团游’非常受欢迎。但中国游客似乎越来越愿意选择能够尽可能为其带来自由和灵活性的交通方式。这是境外租车领域实现强劲增长的关键原因之一。”

以满足中国游客对灵活可靠的租车服务的需求为己任,租租车已与全球顶级租车公司以及世界各地的当地合作伙伴展开合作,目前可以在超过100,000个地点提供租车服务。

租租车是中国较大的境外在线租车平台,在业内占据76.2%的市场份额。该平台的多语言客户服务帮助其通过世界各地的租车合作伙伴以及随身WiFi、补充保险或中文GPS(全球定位系统)等不同服务,与中国游客保持高效联络,确保客户享受到满足其需求的自驾游。

租租车最近拓展了中国境外旅游业务,目前提供景点门票和活动预订服务(保证优惠价格)。

租租车于2011年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已实现快速增长,目前员工逾500人。在2016年的最新融资中,租租车获得来自广发信德领投的B、B+轮融资,融资额为7亿元人民币(约合1.06亿美元)。

作为中国境外自驾游行业的市场领导者,租租车不仅使中国游客的旅行变得更轻松,还促进了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与了解。例如,租租车已与美国、新西兰和瑞士等不同国家的旅游管理部门展开合作。

消息来源:租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