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igma Software Group解决Bleeping Computer诉讼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2017-03-06 10:15 8202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宣布在其去年提起的一项针对Bleeping Computer LLC的诉讼中达成和解。

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2017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简称“ESG”)宣布在其去年提起的一项针对Bleeping Computer LLC的诉讼中达成和解。这个案件现在将被撤销。ESG在2016年1月5日向纽约联邦法院提起针对Bleeping Computer的诉讼,投诉其涉嫌虚假广告、损害名誉以及提起相关索赔。

和解条款保密,但Bleeping Computer在一篇有关和解的新闻稿中解释称,该公司现已经删除其员工撰写发布的引起ESG诉讼的相关内容。随着ESG撤销案件,Bleeping Computer在诉讼中提起的所有反诉讼都将被法院有倾向性地驳回。

Bleeping Computer曾动议撤销ESG的诉讼,称其陈述的内容受到通信规范法案(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节的保护。法院在去年夏天下达的一项决议中驳回了动议。

ESG发言人Ryan Gerding在评论这项进展时表示:“ESG很乐意能够解决掉这件事,回归正常工作,做出市场上较好的反恶意软件产品。不得不提起诉讼是一件很不幸的事,ESG很感谢法院给予的协助。”

消息来源: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