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敬启: AMAYA INC. 2016 年股东----和解审议听证会即将举行

Velvet Payments Inc.
2023-09-23 04:57 58024

蒙特利尔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Faguy & Co. 和 Berger Montague (加拿大)律师事务所本日宣布,魁北克省高级法院计划于 2023 年 10 月 30 日上午 9:30 在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圣母街东 1 号 16.12 号法庭举行听证会,审议集体诉讼案的拟议和解方案(当事人:Denis Gauthier  David Baazov,法院案件编号:500-06-000859-179)。

集体诉讼以所有个人和实体的名义提出,不包括被告或其直系亲属,他们于 2016 年 2 月 1 日至 2016 年 11 月 21 日(含)期间购买了 Amaya Inc. (现名 Stars Group Inc.)证券,并在 2016 年 11 月 22 日修正性披露之后持有部分或全部证券。如果您符合上述条件,即属于诉讼集体的一员。

拟议和解方案规定,被告同意支付 180 万加元,以完全、明确、永久地解决、和解、解除并撤销在集体诉讼中对其提出的或可能对其提出的所有索赔。双方已达成拟议和解,但被告方并未承认责任。事实上,被告已否认并继续否认在集体诉讼中提出的所有不当行为主张和指控。如果法院批准,将从和解金额中减去集体成员的律师费用和支出、管理费用及税款,根据法院审议的分配计划分配给集体成员。

拟议分配计划规定,将和解收益审议不对称地分配给集体成员。根据对现有证据的评估,这一分配与集体律师关于两份指控文件的相对法律依据观点一致。由 2016 年 2 月 1 日至 2016 年 11 月 13 日期间所购证券组成的类别("第一类")明显少于由 2016 年 11 月 14 日及之后所购证券组成的类别("第二类")。因此,经法院批准,和解所得将向第一类分配 15%,向第二类分配 85%。

如果拟议和解获得批准,将发布进一步通知,其中包括关于集体成员如何提交索赔表参与分配的说明以及提交截止日期。

如需查看拟议和解协议和分配计划以及相关拟议和解、反对和解的可能性或出席和解审批听证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faguyco.com/class-actions/baazov  或  https://bergermontague.ca/cases/david-baazov/

了解更多信息: 

Faguy & Co.
329 de la Commune West, Suite 200
Montréal, Québec H2Y 2E1
电话:514.285.8100
电子邮箱: mdhellencourt@faguyco.com 

Berger Montague (Canada) PC
330 Bay Street, Suite 1302
Toronto, ON   M5H 2S8
电话:647.598.8772 分機 2
电子邮箱: info@bergermontague.ca 

 

消息来源:Velvet Paymen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