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茶移动为消费电子设备连接打造基于系统芯片的安全解决方案

红茶移动
2017-10-18 09:29 8894

红茶移动在2017高通4G/5G峰会上展示了基于其自有远程SIM配置(RSP)平台和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具备iUICC概念功能)的集成式eSIM技术

香港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一站式eSIM解决方案提供商红茶移动于10月16-18日由Qualcomm Technologies在香港举办的 4G/5G峰会上展示了其将eSIM搭载于具有集成式UICC (iUICC) 概念功能的高通骁龙835开发板上的应用程序示范产品,以及基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的eSIM能力部署。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是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子公司。

红茶移动在2017高通4G/5G峰会上展示其基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具备iUICC概念功能)的集成式eSIM技术
红茶移动在2017高通4G/5G峰会上展示其基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具备iUICC概念功能)的集成式eSIM技术

将红茶移动的嵌入式SIM(eSIM)软件组件集成到Qualcomm Technologies 骁龙移动平台的iUICC概念功能中,此结合旨在满足移动设备对于更高级别的连接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能够成为SIM可信媒介的设备安全平台。

作为eSIM的实现方式之一,iUICC模块并不是独立在芯片之外的元件,因为该系统芯片(SoC) 解决方案已经将安全处理器、基带处理器和可能的其他处理器组合成一个统一部件。该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当前普遍的安全需求,乃至未来的安全要求。

具体来讲,红茶移动将基于 Qualcomm Technologies的iUICC部署其eSIM终端解决方案(LPA等)和 SM-DP +(数据准备订阅服务器)云服务。该方案符合GSMA关于eSIM的规范,可支持设备制造商(OEM) 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 快速实现无缝部署与连接。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y Choudhury表示:“Qualcomm Technologies 5G愿景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在可信赖的SIM上采用领先的新型标准和创新技术。我们和红茶移动的合作示范了GSMA的远程SIM配置规范如何在高通骁龙移动平台上安全运行,并同时有效满足与现有移动运营商基础架构的无缝集成。”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Qualcomm Technologies的年度4G/5G峰会上向全球创新的设备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们展示我们在高通骁龙移动平台上运行的eSIM技术”,红茶移动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金辉博士表示,“ 通过与全球20多家移动运营商、虚拟运营商,及包括OPPO、vivo、三星(中国)、小米,联想、中兴、魅族、乐视、锤子科技在内的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红茶移动的eSIM能力及漫游服务触达逾1亿终端。红茶移动将凭借成熟的技术为消费者乃至整个漫游行业带来全新的功能和便利性。本次与Qualcomm Technologies联合打造的基于其移动平台的集成式eSIM展示方案属于业界首创,将有望为数据连接带来划时代的飞跃。”

红茶移动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蔣明表示:“我们不断追求为设备制造商提供更加完整和集成的解决方案。红茶移动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此次合作展示了如何将领先创新的eSIM和SoC技术在平台级别相结合,同时确保解决方案更便于设备制造商集成,减少物理空间需求,提高单位成本效益。”

关于红茶移动

红茶移动是行业领先的eSIM(嵌入式SIM)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含全球流量覆盖、远程SIM配置(RSP)平台、eSIM终端技术、以及基于eSIM的应用程序在内的一站式全球连接服务方案。红茶移动拥有与GSMA eSIM标准适配的RSP平台,并通过与全球设备制造商、芯片及模组制造商、移动运营商及服务商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eSIM技术的广泛应用与安全实现。红茶移动被《快公司》杂志评选为“2016中国商业较佳创新公司50”,并与GSMA共同主办了第五届WAS,请访问www.redteamobile.com 了解有关红茶移动的更多详情。

媒体联络

牟明明
红茶移动品牌管理副总裁
vivi.mou@redteamobile.com

Qualcomm and Snapdragon are trademarks of Qualcomm Incorporated, register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countries.

Qualcomm Snapdragon is a product of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消息来源:红茶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