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与国航合作推行飞行常旅客奖励计划

2007-03-02 18:50 9069


杭州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推行航空里程奖励计划,凡国航知音卡会员,入住开元高星级酒店,均可获得里程积分和特别服务。

从2007年1月1日开始,国航知音会员无论商务旅行或度假,只需选择入住开元旅业集团旗下四星及五星酒店,即可获取“国航知音”奖励里程:以公司协议价格或高于公司协议价格每次下榻任何一家开元旅业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可获得“国航知音”800公里的奖励里程;下榻任何一家开元旅业集团旗下四星级酒店,可获得“国航知音”400公里的奖励里程。

为了庆祝双方的合作,从1月开始,双方共同推出特别促销活动,即在2007年1月5日至2007年3月31日间,凡以符合资格房价入住开元旗下四星,五星酒店可赢取双倍积分、免费客房等级提升、延迟退房至下午两点、免费当地报纸、免费使用酒店健身房和游泳池等特惠礼遇。

“酒店与航空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这种合作能够为双方的会员提供更多的奖励和服务。”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市场销售总监郁国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推行飞行里程奖励计划,为国航的近400万会员提供开元酒店的优质服务。今后我们将持续和国内外主要的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让更多的旅客能够在开元酒店拥有难忘的下榻经历。”

“国航知音”是国际航空公司在中国首家推出的里程累积奖励活动,是专为经常乘坐国航航班(包括国际和国内航班)的旅客而设计的常旅客计划。如果是经常乘坐国航航班出行的宾客,加入“国航知音”里程累积奖励活动,成为“国航知音”会员,便可通过前所未有的灵活方式,换取源源不断的旅行优惠。迄今为止与国航公司合作推行飞行常旅客计划的有万豪国际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集团、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世界酒店集团、瑞士酒店集团以及金陵连锁酒店等国内外诸多著名的酒店集团。

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简介

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为中国饭店集团20强之一和中国较大的民营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开元名都”(五星级豪华酒店)和“开元大酒店”(四星级酒店)两大品牌。公司迄今管理了19家酒店,客房总数近6000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宁波、台州、绍兴、丽水、宁海、千岛湖、徐州、开封等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2007年内将分别新开北京歌华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等四家豪华五星级酒店,从而将开元品牌的五星级酒店增至八家。网址 http://www.kaiyuangroup.com 。

消息来源: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