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选择由GE石油天然气集团提供解决方案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7-02-21 00:01 6605
Venture Global LNG, Inc.已经选择由GE石油天然气集团(GE Oil & Gas)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为其在路易斯安那州正在开发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设施提供工厂级技术解决方案。

GE石油天然气集团的工厂级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将供Venture Global LNG在路易斯安那州开发的LNG出口设施使用

华盛顿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已经选择由GE石油天然气集团(GE Oil & Gas)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为其在路易斯安那州正在开发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设施提供工厂级技术解决方案。根据合作协议,GE石油天然气集团将会利用来自更为广泛的GE组合的先进技术,帮助提供一套综合的电力、预处理和LNG液化系统。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主要涉及交付完整的LNG工艺系统,并且规定了时间进度、价格和性能标准 -- 所有这一切均由LNG行业内公认的技术领导者GE提供支持。

Venture Global LNG, Inc.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和鲍勃-潘德(Bob Pender)共同表示:“这项交易在LNG行业中首开先河。它将显著降低项目成本和风险,并将大大加快施工进度。GE石油天然气集团对这个市场和他们的产品套件做出了承诺。这一点再结合他们在组装、制造和服务解决方案上面得以验证的卓越能力,可以和我们的低成本战略协调一致。GE石油天然气集团是一家世界一流的公司,也是一位了不起的合作伙伴,他们同我们一样,都设想未来能够利用高效的中等液化区块,来打造承担基础工作的工厂。”

GE石油天然气集团涡轮机械部门首席执行官罗德-克里斯蒂(Rod Christie)则表示:“我们的先进技术和基于结果的服务协议与Venture Global LNG, Inc.的低成本战略极其吻合。作为LNG行业中公认的技术领导者,我们和Venture Global LNG, Inc.一样,希望进行技术和运营上面的创新,从而打造面向未来的LNG设施。我们在LNG领域的业绩记录让我们成为将能提供这一综合型中等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该解决方案会涵盖GE LNG工艺系统、压缩、电动机、发电、预处理和配电等领域。除了提供我们的技术和服务之外,我们也很高兴提供投资资金,帮助加快项目进展。”

Venture Global LNG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LNG出口公司,如今正在加尔卡修航道(Calcasieu Ship Channel)与墨西哥湾交界处的一块约1000英亩的土地上建造年产1000万吨LNG的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设施,并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普拉克明堂区、该州新奥尔良以南约30英里密西西比河55英里标记处的一块约630英亩的土地上建造年产2000万吨LNG的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设施。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