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宣布新任命首席执行官

德高望重的安全运作、协调和管理专家将带领公司步入下一个增长阶段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2017-02-17 12:38 6135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OTCQB: ABWN) 宣布,该公司已任命 Michael (Mike) J. Warren 为首席执行官。

洛杉矶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OTCQB: ABWN) 宣布,该公司已任命 Michael (Mike) J. Warren 为首席执行官。

Mike 最近担任的是 ECC International 阿富汗地区经营和安全总监。在该职位上,他负责监督18个总造价达10亿美元的大型国防部建设项目的安全,其中包括亚洲开发银行 (Asia Development Bank) 的5亿美元道路项目(修建从赫拉特到马扎里沙里夫的环形公路),以及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与阿富汗矿业、石油和天然气部 (Afghan Ministry of Mines, Oil, and Gas) 5000万美元的基础设施开发项目。在此之前,Mike 是 Checchi & Company Consulting, Inc.驻阿富汗的经营、安保和安全主管,主要负责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合同下的测量和评估项目。在此之前,他担任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NATO) 和美国 G-2 部队国际维和部队人文地域系统的项目经理。他是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以及驻阿富汗喀布尔的国际维和部队指挥官和联合人源情报和反情报人员的顾问。

Mike 于1994年从美国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中校军衔。作为一名步兵指挥官,他担任过的职务包括冲绳第三监视侦查组主任参谋;加州康科德海军武器站较大海上安全营房的指挥官;并在圣迭戈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营担任过多个指挥职务。作为土生土长的伊利诺伊州人,他获得了密苏里大学 (University of Missouri) 政治学学士学位。Mike 还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指挥参谋学院 (US Marine Corps Command and Staff College) 的校友。他还是认证的反恐策划师、反叛乱专家,学习过多门安保安全课程。

Mike 有着深厚的项目管理背景,曾服务于多家计算机硬件和软件行业公司,对这些公司的增长和扩张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总裁 J. Edward Daniels 表示:“Mike 将有助于推进我们的技术进入下一个阶段增长。他在安全运作方面的专长以及在民用和政府部门的工作背景对于我们继续积极推广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是非常宝贵的。我们相信,他独一无二的背景和将愿景变为世界级执行的能力正是我们步入下一个业务阶段所需要的。”

详情请参见 www.airbornewirelessnetwork.com

敬请注意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以该公司管理层的当前观点和预期为依据,但还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如果潜在假设经证明不准确,或者产生了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述的内容出现重大差异。

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仅限于:可用资本、与开发全新产品或技术和作为一家处于发展阶段的公司开展经营活动相关的固有不确定性、该公司为继续开展业务与产品开发计划筹集更多所需资金的能力、该公司开发基于其技术平台的产品并实现其商业化的能力、该公司所在行业和市场的竞争、行业总体状况、一般经济因素、行业监管的影响、技术进步、同行竞争者所获得的新产品和专利、生产困难或延误、对该公司专利有效性的依赖,以及所面临的专利诉讼等诉讼和/或监管行动。

联系人:

Robert Haag
IRTH Communications
电话:+1-866-976-4784
电邮:ABWN@irthcommunications.com

消息来源: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相关股票:
OTC:AB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