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恩集团宣布杰出外交官阮大为先生将领导该公司的中国团队

The Cohen Group
2018-03-22 09:24 14127
美国国际战略咨询公司科恩集团(The Cohen Group)今天宣布,前美国高级外交官阮大为先生( David Rank)将成为该公司高级顾问及中国团队的新主管。

华盛顿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国际战略咨询公司科恩集团(The Cohen Group)今天宣布,前美国高级外交官阮大为先生(David Rank)将成为该公司高级顾问及中国团队的新主管。前美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阮大为2017年从美国外交服务部门退休。在他任职期间,阮大为主持大使馆日常运作,与在华盛顿和北京的对等官员紧密合作,并作为临时代办在布兰斯塔德大使就任前六个月主持使馆日常工作。在2017年12月,阮大为加入科恩集团并担任高级顾问一职。

在他为美国外交服务工作的27年间,阮大为先生在全世界多个国家的任职表现都非常卓越。前美国国防部长,现任科恩集团董事长威廉-科恩(William S. Cohen) 表示:“阮大为在美国外交服务部门和全世界都受极大的尊重,他会把他优秀的见解带给我们在中国以及其他市场的客户,”

在北京任临时代办以前,阮大为曾在该地区内担任其他五个职位,包括之前在驻华使馆任职的两任职位,美国在台协会的两任职位以及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一任职位。他还曾在美国驻阿富汗、希腊和毛里求斯的使馆任职。阮大为在美国国内还担任过国务部阿富汗事务办公室主任、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事务特别代表的高级顾问、负责政治事务的次国务部长的特别助理及韩国事务处处长。

在2012和2013年间,阮大为曾任乔治城大学外事学院外交研究所迪安∙腊斯克研究员。在2015年,他因在确保唯一一名被阿富汗敌方扣押的美国服役人员回国中所发挥的作用,获得了国务部的杰出荣誉奖。他同时也赢得过美国国外勤务协会的语言及其相关文化研究的辛克雷尔奖。

在他科恩集团的角色以外,阮大为也是芝加哥大学能源政策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

阮大为说汉语普通话、法语、达里语和希腊语。在芝加哥长大,他和他的妻子玛丽共育有三名子女 – 玛丽·玛格丽特、罗伯特和艾伦。

阮大为先生如今已加入科恩集团在全世界拥有广泛经验的中国专家团队。包括威廉-科恩部长在内,其他成员们还包括:

  • 约瑟夫-罗尔斯顿(Joseph Ralston)上将:曾任前北约盟军较高司令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
  • 马克-格罗斯曼(Marc Grossman)大使:曾任前美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事务特使、美国国务院主管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以及美国驻土耳其大使
  • 尼古拉斯-伯恩斯(Nicholas Burns)大使:前美国国务院主管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美国驻北约和希腊大使
  • 海军上将詹姆斯-劳艾(James Loy):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副部长;美国海岸警卫队司令
  • 杰夫-达维多夫(Jeff Davidow)大使:前美国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美国驻墨西哥、委内瑞拉和赞比亚大使
  • 乔治-罗伯逊(George Robertson)勋爵:前北约秘书长;英国国防部长
  • 保罗-克尔恩(Paul Kern)上将:前美国陆军军备总司令;陆军研发和采购高级顾问
  • 陆军中将约瑟夫-雅科瓦克(Joe Yakovac):前美国陆军采购部主任(分管采购、后勤及技术)
  • 空军中将哈里-拉多奇(Harry Raduege):前国防部信息系统局局长;全球网络作战联合特遣部队总指挥官
  • 阿朗-辛格(Arun Singh)大使:前印度驻美国,法国和以色列大使
  • 蔡瑞德(William Zarit)先生:现任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前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前美国商务部商务服务局助理部长,前美国商务服务局东亚及太平洋地区主任
消息来源:The Cohe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