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将于2018年取消海上墨西哥湾特定名称风暴保险

Oil Insurance Limited
2017-02-10 14:11 5977
OIL于2017年2月7日向股东宣布,该公司将自2018年1月1日起停止为海上墨西哥湾特定名称风暴 (Designated Named Windstorm, DNW) 提供保险。

百慕大群岛哈密尔顿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OIL于2017年2月7日向股东宣布,该公司将自2018年1月1日起停止为海上墨西哥湾特定名称风暴 (Designated Named Windstorm, DNW) 提供保险。同时,该公司仍将继续为墨西哥湾的陆上区域,以及大西洋海盆和全球所有其他海上与陆上区域提供风暴保险。

O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til C. Olsson表示:“过去几年来,由于该产品的需求减弱,会员对海上DNW项目的参保度大大下滑。而且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认为,将这种风险保留在资产负债表上或选择性地为商业市场上的单个资产投保是另外一个更好的选择,同样能够由OIL为他们涉及海上墨西哥湾特定名称风暴风险的整个资产组合提供保障。因此,OIL认为,与特定地区相关的这类风险不再适合保留在相互保险的框架内。”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eorge F. Hutchings说道:“OIL考虑用其他多个产品来替代目前的海上墨西哥湾风暴产品,并特意开展了一次调查来征求会员们的建议。三分之二的会员并不认为海上墨西哥湾风暴风险应该由OIL来承担,而且大部分会员也不赞同为了保留这类保险产品,这种风险应当由所有会员相互承担。由于替代产品要么在相互保险的前提下价值有限,要么就是费用太高,调查结果表明,会员不支持继续为这种风险提供保险,而且他们对这种产品的需求较少,因此公司决定取消海上墨西哥湾DNW保险。”

有关OIL财产保险范围及相关价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oil.bm/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50多位会员价值超过3万亿美元的全球能源资产承担每位会员上限为4亿美元的保险,该公司目前总共提供超过190亿美元的A级财产保险范围。OIL的会员都是实际资产不少于10亿美元且获得“投资级”或同等评级的大中型上市与非上市能源公司。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财产(有形损坏)、风暴、非渐进性污染、钻井控制、恐怖主义以及网络,施工和货运保险。OIL所承保的细分行业包括海上和陆上勘探与生产、精炼和营销、石化产品、采矿、管道,电力企业及其他相关能源业务领域。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