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ta Oil & Gas, S.A.B. de C.V.宣布纽交所上市公开发行价

Vista Oil & Gas, S.A.B. de C.V.
2019-07-28 21:32 19673
独立的拉丁美洲石油和天然气公司Vista Oil & Gas, S.A.B. de C.V.今天宣布了该公司A系列股票的承销公开发行定价,这是该公司1000万股A系列股票全球首次公开发行的一部分。

墨西哥城2019年7月28日 /美通社/ -- 独立的拉丁美洲石油和天然气公司Vista Oil & Gas, S.A.B. de C.V.(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了该公司A系列股票(以下简称“A系列股票”)的承销公开发行定价,这是该公司1000万股A系列股票全球首次公开发行的一部分。此次全球发行包括在美国以及墨西哥以外的其他国家进行的国际发行,以及在墨西哥同时进行的公开发行。在此次全球发行中出售的A系列股票可由美国存托股(ADS)代表,每一股存托股代表一股A系列股票。

此次全球发行的A系列股票和美国存托股发行价为每股9.25美元。

预计美国存托股将于2019年7月26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代码为“VIST”。该公司的A系列股票在墨西哥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VISTA”。此次全球发行预计将于2019年7月30日完成,具体日期取决于惯常成交条件。该公司打算利用此次全球发行的净收益,为其发展计划相关资本支出提供资金。

该公司已授予承销商额外150万股A系列股票的购买选择权,这些股票可由美国存托股代表,来满足可能出现的超额认购。

此次全球发行是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1表注册声明(今天生效)以及根据墨西哥法律制定的招股说明书进行的,招股说明书由墨西哥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Mexican National Banking and Securities Commission)授权。

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和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担任此次国际发行的联合簿记行兼联合全球协调人,Itau BBA USA Securities, Inc.、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桑坦德投资证券公司(Santander Investment Securities Inc.)担任联合簿记行。墨西哥花旗银行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墨西哥花旗银行金融集团成员)、墨西哥瑞士信贷金融集团子公司墨西哥瑞士信贷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墨西哥摩根士丹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和桑坦德银行墨西哥分行旗下桑坦德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墨西哥公开发行的承销商。

本新闻稿中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在取得相关州或管辖区的证券法所规定的登记或资格之前,此类证券在这些州或管辖区的任何发行、要约邀请或发售行为均属非法。注册声明的副本可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www.sec.gov查阅。在投资之前,投资者应阅读(i)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注册声明和其他文件中的初步招股说明书、(ii)根据墨西哥法律准备的招股说明书,以及提交给墨西哥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并获得其授权的其他文件,以便了解有关该公司和全球发行的更全面信息。获取与此次全球发行相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副本,可联系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由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转交,地址: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免费电话:(800) 831-9146,或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处理部门:Prospectus Department,地址:Eleven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0。

在墨西哥的公开发行已经得到墨西哥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的授权。

Vista Oil & Gas, S.A.B. de C.V.简介:

Vista Oil & Gas, S.A.B. de C.V.是一家独立的拉丁美洲油气公司,自2018年4月4日起运营。该公司在阿根廷和墨西哥拥有高质量、低运营成本、高利润的传统生产资产,其大部分产量和收入来自阿根廷。此外,公司目前大多数钻井和修井活动、估计的探明储量和资产都位于阿根廷,包括目前正在生产的Vaca Muerta井。在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的领导下,公司旨在为股东创造强劲的回报,充分利用其能够产现金流的雄厚传统资产,并开发位于阿根廷Vaca Muerta页岩气田净面积约13.4万英亩的土地上的优质页岩区,以及提高其在阿根廷经营的常规资产的石油采收率。根据阿根廷能源秘书处(Argentine Secretariat of Energy)的数据,截至2019年3月31日,该公司是阿根廷第六大石油生产商。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法律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预期在纽交所上市和全球上市截止日期的声明。这些前瞻性陈述代表公司对未来事件的期望或信念,而本新闻稿中描述的结果可能不会实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风险、不确定性等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不在公司控制范围内,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论述的存在重大差异。

任何前瞻性陈述仅说明其在作出之日的有效性,并且,除法律规定外,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新的因素会不时出现,公司不可能预测所有这些因素。在考虑这些前瞻性陈述时,应牢记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和向墨西哥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提交的与此次发行有关的招股说明书中的风险因素和其他警示说明。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和向墨西哥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提交的招股说明书中指出的风险因素和其他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事件或公司的实际业绩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载的情况存在重大差异。

消息来源:Vista Oil & Gas, S.A.B. de C.V.
相关股票:
Mexico:VISTA.A NYSE:VI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