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 International对推动全球商业教育创新的35所商学院进行嘉奖

第二个年度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展示商学院改变现状满足社会需求,同时培养未来商业领袖的独特方式
AACSB International
2017-02-07 09:00 5277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7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快速发展的全球化环境下和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商学院的重要价值日益凸显。世界上较大的全球教育网络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今天在其2017院长大会上展示了35项创新,揭示商学院为较大程度地服务社区和社会做出的关键工作与贡献。

第二个年度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旨在对拥护商业教育发展变化的机构进行嘉奖。计划收到了33个国家提交的共计315份申请,体现了社会上不断增长的全球化需求以及对互联和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商学院的迫切需求。这项计划,以及其展示的工作凸显了创新在实现AACSB 2016年提出的商业教育行业范围内愿景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罗宾逊(Thomas R. Robinson)表示:“2017 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表明商学院经过不懈的努力,能够创造性地解决我们这个时代最紧迫的挑战提出的前沿理念。通过重要理念和越来越多的参与机会,商学院正在推动积极的影响,确保世界更加美好、更加互联。”

作为2017年计划的一部分,AACSB成员学校被要求分享其机构是如何推动三个不同交流领域的变革的:

  • 跨学科交流:商学院正在抓住机遇,交流和连接商业、艺术、科学、工程、医学与法律等不同学科的专业知识,同时充分利用海量知识库,重新定义影响、增长和发展的新途径。
  • 商业交流:其它机构正在建立与商界的关键联系,为学生提供开创性的体验学习机会、为教师提供知识创造合作伙伴关系、为创新提供新网络、为本地和延伸社区提供积极增长。
  • 多元化社区交流:认识到了不同观点的重要性,商学院正在加快多元化社区之间的交流,从而支持包容性努力,制定替代策略,促进形成不同观点,以及增强意识,提高和推动全球经济繁荣。

了解特色创新概况,请访问www.aacsb.edu/innovations-that-inspire。除了被选中的35项创新,AACSB还将继续分享体现了正在开展的非凡工作的典范实践,通过其屡获殊荣的BizEd杂志AACSB LINK时事通讯、AACSB博客,以及全球宣传和认识提高计划,来改变商业教育。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