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R) Monaco 2017 -- 新合作和新呈现的技术

Innovator Capital
2017-02-02 18:32 6641
CleanEquity Monaco将于3月9日和10日举行,30个世界一流的新兴可持续技术公司和可持续资源效率公司聚集在一起会见专业的金融投资者、战略家庭式办公用户、公司合营者、合作伙伴和收购者、决策者、最终用户们和媒体。

伦敦2017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卓越的全球论坛 CleanEquity Monaco 将于3月9日和10日举行,30世界一流的新兴可持续技术公司和可持续资源效率公司聚集在一起会见专业的金融投资者战略家庭式办公用户、公司合营者、合作伙伴和收购者决策者最终用户们和媒体。

这是一个凭柬入场的活动。有兴趣参加,请使用下面的链接注册

点击这里注册

Innovator Capital 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与 Social Stock Exchange 公司和 Hobbs & Towne 公司的新合作。

Social Stock Exchange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Tomas Carruthers 发表评论

“我坚信 CleanEquity Monaco 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论坛把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清洁技术论点集中在一起。在欧洲唯一影响投资的公共市场 Social Stock Exchange 公司,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提供积极的影响 - 不论是环境或社会 -- 更好地进入大规模的资本市场,我们很高兴能与像 Innovator Capital 公司这样的创新金融机构合作来展示我们的公共市场工作。”

我们的会员已经包括了许多清洁技术创新表明了我们的投资观望者也知道寻求的不仅仅是财务回报的好处。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个盛会,我很兴奋在商店看到了下一轮清洁技术的干扰物并确信我们可以与他们合作来帮助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

Hobbs & Towne 公司的合伙人 Steve Kyryk 说道

我公司已与清洁技术投资者们和20年来全球社区提供创新人才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投资公司合作。利用我们广泛的高管网络的和领袖思想,我们正在全球各种特殊VCPE家庭办公室和企业投资者支持的组织提供。”

Hobbs & Towne 公司很兴奋在其第十周年能够赞助 CleanEquity Monaco 2017 活动并努力支持投资者和企业家来发展和商业化可持续能源和环境的影响企业。我们期待着参加这一盛会,与全球在清洁技术领域的领导们相互交流。

Innovator Capital 公司的 CleanEquity 单位对此次2017事件审查了超过600家公司30 家公司会获选出席,以下为已确认公司

Antecy

荷兰

ART Carbon

瑞士

BayoTech

美国

Benson Hill Biosystems

美国

Evaporcool

美国

KDC Ag

美国

Lightbridge

美国

Living Map Company

英国

MagneGas

美国

NOHMs Technologies

美国

Pajarito Powder

美国

Polygelco

英国

Primus Power

美国

Solantro

加拿大

有兴趣以一展示公司或委托公司参加 CleanEquity Monaco 2017 活动吗?

请参阅下面详细的联系方式或访问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联系方式:

Conor Barrett
Innovator Capital
conor.barrett@innovator-capital.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