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 抢注期即将来临

Telnic Limited
2009-01-17 03:53 3625

--进入最后两周倒计时

香港2009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于距创新型新顶级域名 .tel 的抢注期,即面向所有人开放域名申请仅剩两周,商标持有者的域名申请时间因此变得十分紧迫。

任何人均可从2009年2月3日(周二)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三点开始购买 .tel 域名,从而能够为他们自己的生活赢得一个可靠且易于管理的地址,并可以在任何联网设备上进行浏览,同时还可利用现有的各种通讯方式,通过简单的“点击通信”功能来实现相互联系。由于不需要任何网络托管、网络开发或深厚的技术专长,.tel 在域名使用及互联网发布方面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成为个人和资源有限的小企业的较佳选择。

从筹备到这一重要的投放日期间,.tel 域名已经引起了主流媒体的极大关注,其中包括: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财富》(Fortune) 的 Michal Lev-Ram 称其为“在线电话本领域的 Google。”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的 Danielle Belopotosky 表示:“这个新域名可将联系信息直接存入域名系统 (Domain Name System) 并加密,它有望成为一个互联网电话本。”

--《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的 Jennifer L. Schenker 表示:“Telnic 的方式具有革命性。”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的 Paul Taylor 认为:“.tel 是一个‘实时’全球白页/黄页目录或通信枢纽,其重要性在于能让域名所有者牢牢掌握联系信息及其它信息,可对不同的访问者设置不同的访问权限。”

--VentureBeat 的 Dean Takahashi 表示:“它是所有电话本之母。”

已有120多家经 ICANN 认证的注册商与 Telnic 签署了协议,预注册(注册商在抢注期开始前提交的 .tel 域名申请)的数量被某些注册商称为是“史无前例的”。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名 .tel 的发起机构。欲了解有关 .tel 域名或 Telnic Limite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tel 面向商标持有者和大众人群的推出日期分别为2008年12月3日和2009年2月3日。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