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学府获得 .tel 域名

Telnic Limited
2009-01-22 19:14 3412

香港200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大西洋两岸各大高校正纷纷注册其 .tel 域名。

英国的 The Chancellor Masters and Scholars of the University of Oxford 已成功获得 OXFORD.TEL 和 UNIVERSITYOFOXFORD.TEL 域名,而 President and Fellows of Harvard College 也率先购买了 HARVARD.TEL 域名。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看到各高等学府为便于公关管理而抓住了购买 .tel 域名的机遇,我们感到十分高兴。.tel 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他们只需在联网设备上输入 Oxford.tel 或 Harvard.tel 便可访问各院系和部门。”

商标持有者申请保护其品牌和知识产权的优先注册 (Sunrise) 期将于2009年2月2日结束。抢注期 (Landrush) 将于2009年2月3日(星期二)开始,届时,任何人均可申请任何可资利用的 .tel 域名。尚未拥有商标的中小学和高等院校将可以购买 .tel 域名。

欲了解有关何处可购买 .tel 域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发起机构。欲了解有关 .tel 域名或 Telnic Limite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tel 面向商标持有者和大众人群的推出日期分别为2008年12月3日和2009年2月3日。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