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较受青睐的真人秀节目成功注册 .tel 域名

Telnic Limited
2009-01-17 05:33 3393

香港2009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全球一些收视率较高的真人秀节目的观众很快就能以更便捷的方式为他们喜爱的参赛选手投票了。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X Factor》、《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Australian Idol》、《流行偶像》(Pop Idol) 和 《Star Academy》 等许多选秀节目已经注册了各自的 .tel 域名。这将使他们能够提供一个简单、专有的投票平台,如 americanidol.tel,让人们可以通过任何联网设备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现在,真人秀节目可以提示人们通过所有可行的方式进行投票,只需使用它们的域名,而再也不用记住所有参赛选手的编号。.tel 提供了一种真正简单的解决方案,无论人们是在电视、网络抑或是移动电视上收看节目,都可参与投票。”

其他许多广播机构和频道,包括英国广播公司 (BBC)、英国天空广播公司 (BSkyB)、Virgin Media 和英国独立电视台 (ITV) 以及 Fox、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Discovery、HBO、MTV、Canal+ 和 Movie Channel,也已经注册了属于他们自己的 .tel 域名。

欲了解有关 .te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有关如何在 .tel 上开展竞赛的事宜,请访问 http://my-idol.tel 。从2009年2月3日(星期二)开始,任何人都可以从经 ICANN 认证的注册商那里购买 .tel 域名,详情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business-buy.html 。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发起机构。欲了解有关 .tel 域名或 Telnic Limite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tel 面向商标持有者和大众人群的推出日期分别为2008年12月3日和2009年2月3日。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