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在国际商标协会大会帮助品牌商实现 .tel 较佳利益

Telnic Limited
2009-05-12 06:53 3083

伦敦2009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出席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西雅图举行的国际商标协会 (International Trademark Association, http://www.INTA.org ) 年度大会,展示 .tel 服务和相关技术。Telnic Limited 曾获2009年度“全球技术奖” (World Technology Award) 与 InfoCommerce Group 的 2009年度卓越典范奖 (Models of Excellence 2009) 提名。

Telnic 将在828展位向商标拥有者和管理者展示他们如何能够:

- 展示其各国客户从任何设备联系他们的全部方式

- 在业务增长或危机时期迅速发布更多信息的新联络点和链接。

- 使用 .tel 域名作为实时新闻更新和社会媒体新闻发布的一种创新通信平台,可以

直接转入人们的地址簿。

- 发布其他内容的链接,如移动设备的软件下载或凭单。

应用于黑莓 (BlackBerry)、iPhone 和 Microsoft Outlook 的 Telnic 免费开源软件可将 .tel 信息直接整合入地址簿,实现本地应用对 .tel 域名的简单管理,该软件也将在展台上展示。

Telnic Limited 公关总监 Justin Hayward 表示:“针对您企业的 .tel 域名设置在短短五分钟内就能完成,它能够展示大量联络点,客户可使用任何连网设备联系您。任何想知道 .tel 域名如何能做到这点的 .tel 拥有者都可以亲临展台,我将很乐意帮助他们在几分钟内上手。”

此外,Telnic 还将展示第三方应用,如 voipGATE 软件电话--能直接进行 .tel 域名查找,并自动呼叫应用软件内的公开号码。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和发起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telnic.org 或登陆 http://telnic.tel 查找联系信息。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