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在青岛举办海关联盟认证研讨会

2017-09-22 09:34 9918
初秋九月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在青岛举办了CU-TR海关联盟 认证研讨会。

上海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初秋九月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在青岛举办了CU-TR海关联盟认证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包括中国石油海洋工程(青岛)有限公司、山东冶金院、中石油华东设计院、科瑞控股集团、杰瑞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中信重工、中石化洛阳院等知名企业参加。必维CU-TR产品经理刘彦介绍了海关联盟认证基本概念、认证的流程及要求、认证周期、工业领域认证的技术法规以及海关联盟认证和其他认证的区别,详细阐述了海关联盟认证体系、海关联盟认证要求、海关联盟认证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做了案例分析分享。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青岛海关联盟认证研讨会现场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青岛海关联盟认证研讨会现场

自2013年2月15日起,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生效,凡属于海关联盟管辖下的产品,必须申请CU-TR合格证书或CU-TR符合性声明。必维组建了完整的GOST/CUTR认证团队,在海关联盟技术法规正式实施以来,完成了诸如北京凯盛哈萨克斯坦水泥厂项目、中工国际俄罗斯水泥厂项目、上海松森圣彼得堡宝洁家化项目、山东电建一公司AES电厂项目、YAMAL项目等大量的海关联盟认证工作,拥有丰富的认证及项目经验。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成立于1828年,是全球顶尖和权威的工业检验、认证机构。为顺应“一带一路”战略,全力为客户解决“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在海关联盟区域内遇到的标准及认证问题,用实践证明是一个“靠谱”的团队。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