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BETON 和 iCrete 公布清洁技术合作协议

iCrete;UNIBETON Ready Mix
2009-01-19 16:04 4302

-- 阿联酋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混凝土生产商 UNIBETON 将在其遍布该地区的所有22个工厂提供 iCrete 系统

-- 清洁技术引领者 iCrete 将提供当今市面上较佳、先进的定制混凝土方案,满足该地区对耐用性、高强度、可用性和低碳足迹的独特要求

-- UNIBETON 正为该地区一些较大的建筑项目供应混凝土,包括著名的 Jumeirah Palm Island、Emirates Aluminum Factory、Khalifa 港口、迪拜千米高楼的地基、阿布扎比的 Landmark Tower for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获奖建筑师 Zaha Hadid 设计的 Sheikh Zayed Bridge 以及阿联酋许多其他大型项目。

阿联酋阿布扎比和洛杉矶2009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清洁技术引领者、全球首屈一指的混凝土技术公司 iCrete 与阿拉伯海湾地区较大的混凝土生产商之一的 UNIBETON Ready Mix 今天公布了一项独家授权协议。根据协议,总部位于阿布扎比、阿联酋地区较大的混凝土生产商 UNIBETON 将在其遍布该地区的所有22个工厂内使用 iCrete 系统。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29/LATU051LOGO )

iCrete 首席执行官 Juan Carlos Terroba 表示:“我们很高兴,阿联酋较大的混凝土生产商将为其海湾客户选用 iCrete 系统。 UNIBETON 因品质和技能而闻名,也因此成为该地区的行业领导者。海湾合作委员会 (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成员国正在进行史上较引人关注、重要的建筑活动之一。UNIBETON 是这项活动的核心参与者。这些大胆的项目将促进21世纪建筑物和基础设施的发展。”

拥有 UNIBETON Ready Mix 的 Al Fara’a Integrated Construction Group 总裁兼执行主席 Jawaharal Gangaramani 博士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所处地区国家提供当今市面上技术最先进、可持续性较好以及环保的建筑技术。我们很高兴与 iCrete 这样的全球变革性公司合作,该公司利用质量系统和先进的技术大力优化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

iCrete 系统优化了混凝土设计和生产,实现更佳的质量和耐用性。就工业二氧化碳排放而言,生产硅酸盐水泥(混凝土中最常见的粘结剂)在全球仅次于烃燃烧。iCrete 的生产优化系统能够显著降低一个项目的水泥需求和其碳足迹。

年产400多万立方米混凝土的 UNIBETON 是该地区部分较大的建筑项目的主要供应商。这些项目包括著名的 Jumeirah Palm Island、Emirates Aluminum Factory、Khalifa 港口、迪拜1千米高摩天大楼的地基、阿布扎比的 Landmark Tower for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获奖建筑师 Zaha Hadid 设计的 Sheikh Zayed Bridge 以及阿联酋许多其他大型项目。

iCrete 简介

iCrete 是一家为建筑行业提供先进的混凝土生产系统的清洁技术供应商。iCrete 的宗旨是将建筑和混凝土行业的盈利性、标准和环境管理提升到新的水平。iCrete 的核心业务是授权针对混凝土生产商的综合设计和质量解决方案的 iCrete 系统,该系统正改变全球设计、生产和使用预拌预制混凝土的方式。请访问 iCrete 网站:http://www.icrete.com 。

UNIBETON 简介

Al Fara’a Group 旗下公司 UNIBETON Ready Mix 总部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是中东地区规模较大、技术最先进、实力较强的预拌混凝土供应商之一。请访问 UNIBETON Ready Mix 网站:http://www.UNIBETONrm.com 。

消息来源:iCrete;UNIBETON Ready M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