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随着阿布扎比注意控制城市发展,规划就意味着成绩

阿布扎比市政事务部
2010-04-19 20:43 4612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2010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兴国家的城市迅速发展很少伴有远见和规划。随着经济扩张,进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城镇寻找工作和追求成功,带来的结果常常是不受控制的发展,对建筑标准欠缺考虑以及丑陋盲目的城市扩张。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abudhabidma/42410/

然而在构成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7大酋长国之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市政当局却展现出对有着高品质市政服务支持的建筑和开明规章为标志的这样一个未来的愿景。

阿布扎比市政事务部 (Department of Municipal Affairs) 以及阿联酋在阿布扎比、艾因和 Western Region(西区)的三市当局将在 Cityscape Abu Dhabi 2010(2010年阿布扎比国际地产投资与开发博览会)上展示30个项目。

这当中首要的便是要求在阿联酋改善建筑标准的新建筑法规,目的是创造更具成本效益,使用寿命更长并且更节能的建筑。

这些法规由阿布扎比市新定址系统提供支持,这一新定址系统为扩建中的首都城市提供了简明清晰的新街道标识。同时,一个新的 Municipal Spatial Solutions Infrastructure(城市空间方案基础设施,简称 MSSI)已经得以委托制作,用以整理地理空间数据。

市政服务重点在于更先进城市生活的享受,包括2010年在阿布扎比继续增加12座公园,以及提供公共海滩和休闲设施的 Corniche 水边大道的开发。

阿布扎比第二大城市艾因则规划了符合较高国际卫生标准的新道路、公园、城市中心景观和增加的132座公共厕所。

在阿联酋 Western Region,新公园规划包括里瓦的 Zayed Park。Zayed Park 是一处标志性开发地,旨在赐予里瓦这一荒漠地区一个可持续的高质量绿色空间。新公园规划还加入了 Delma Beach 全套家庭设施的新设计。

这些新项目和服务将在一流的看台上公开展示。看台上,隔膜的主旨在于允许外界影响渗入的同时还要保护市政系统服务对象的文化和福祉。看台包括一个4D 虚拟影院,能让参观者穿行在阿布扎比预览该地区未来全景。

阿布扎比市政事务部主席 Rashid Mubarak Al Hajeri 阁下表示:“在将阿布扎比建立为拥有绝妙生活和工作场所的酋长国方面,我们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就令我们非常自豪。” 他补充说:“通过 Cityscape 与我们创造的高科技看台,来自阿布扎比乃至全世界的参观者将能来看到我们已经和打算以尽可能最振奋人心的方式而成就的事业。”

阿布扎比市政事务部简介:

在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 (Abu Dhabi Executive Council) 决定整合阿布扎比城市体系后,市政事务部 (DMA) 从2007年5月起开始运作。作为一个新的政府实体,阿布扎比市政事务部成立的宗旨是领导、协调和监督阿布扎比、艾因和 Western Region(西区)三市。DMA 作为监管部门,提供市级服务和运作。

2008年5月5日,DMA 会同阿布扎比、艾因和 Western Region 三市市政府着手开展了一项新的市政服务工作,四方签署了具有历史意义的《Municipal Charter》(《市政宪章》),该文件使这四方得以协调起来,从而迈向更大的通力合作。

欲知详情,请联系:

阿布扎比市政事务部

Amal Al Jarwan 女士

电话:+971-2-4030311

电邮:media@dma.abudhabi.ae

消息来源:阿布扎比市政事务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