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9直播将迎广场舞歌后其其格 期待现场版《歌在飞》

2017-01-17 21:06 7693
1月18日中午12:00整,著名广场舞金曲《歌在飞》的演唱者,歌手苏勒亚其其格将莅临广场舞直播平台 -- 99直播,与广场舞爱好者们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北京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月18日中午12:00整,著名广场舞金曲《歌在飞》的演唱者,歌手苏勒亚其其格将莅临广场舞直播平台 -- 99直播,与广场舞爱好者们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歌在飞》歌手其其格直播首秀
《歌在飞》歌手其其格直播首秀

来自内蒙古东方艺术团的其其格是一位实力强劲的流行歌手,曾演绎过《情奴》、《天边如歌》、《魅力草原》等一系列人们耳熟能详的金曲在刚刚过去的2016里,她的作品《歌在飞》还被微信大数据报告评为最受60后用户喜爱的“神曲”,其中很大一部分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场舞爱好者,其其格也因此一跃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场舞歌后”。

99直播是人气广场舞社区99广场舞推出的直播App,汇聚了许多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中年族群在99广场舞的用户资源背书下,平台上相当一部分用户都是广场舞的爱好者,当其其格要来99直播首秀的消息传开时,许多歌迷都表示万分期待,希望能在直播间里听到“我的心都是为你准备的,我的爱都是被你陶醉的”的美妙歌声,也有歌迷表示想要通过直播全面了解偶像的艺术人生。

99直播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广场舞歌后”
99直播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广场舞歌后”

次直播是其其格首次牵手直播平台,为此,99直播特意请出有“广场舞教父”之称的杨艺前来坐镇,两位广场舞界的顶级偶像在直播间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99直播官方透露,两位大咖将随机展开访谈对话,观众们不但可以见识到其其格在舞台下不为人知的一面,还能深入了解中国广场舞音乐发展的流行趋势,其其格将在直播中现场回答歌迷们提出的问题,此外还会亲自在直播间内抽取幸运观众,为他们送上官方特别准备的oppo R9手机、移动电源等幸运大奖,堪称一场“福利大派送”。

“广场舞歌后”做客99直播
“广场舞歌后”做客99直播

究竟谁能在其其格的直播首秀上获得这份惊喜呢?不妨在1月18日中午12点,锁定99直播其其格直播间,参与其其格与直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吧。

消息来源:99直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