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9直播:广场舞金曲歌后其其格首秀未播先火

2017-01-18 09:00 6692
近日,国内人气广场舞直播平台99直播传出消息,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广场舞金曲大咖 -- 苏勒亚其其格的首秀。

北京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人气广场舞直播平台99直播传出消息,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广场舞金曲大咖 -- 苏勒亚其其格的首秀。其其格凭借一首《歌在飞》成为2016年度最受60后喜爱的歌手,在大街小巷间回荡的广场舞曲中,总少不了其其格美丽的嗓音。如今这位名副其实的“广场舞金曲歌后”开启直播首秀,势必会引发一场爆燃的化学反应。

“广场舞金曲歌后”开启直播首秀
“广场舞金曲歌后”开启直播首秀

99直播以99广场舞为资源背书,成为国内首个专门针对中年及以上用户开设的直播平台,在精准定位的指导下,99直播开展了一系列相应的内容输出战略,例如开设曲艺、养生等目标用户青睐的直播频道,同时注重引入热门IP带动平台流量与活跃度。其其格作为深受广场舞爱好者喜爱的金曲偶像,自然也成为99直播力邀的对象。

对此,99直播官方表示,当下许多直播平台都喜欢打“明星牌”,但许多平台除了挣得一时噱头,并没有获得更多的利好,主要原因就是明星战略与平台定位存在“脱节”。99直播作为“直播+广场舞”的代表,以用户喜好为依据,邀请“广场舞歌后”其其格进行直播,同时请“广场舞教父”杨艺助阵,完美的契合了平台定位,在广场爱好者群体中实现了“未播先火”;99直播官方还透露,除了偶像访谈、问答环节,直播中还安排了嘉宾抽取幸运观众赠送手机、移动充电器的环节,以便较大程度地发挥直播的互动魅力,为广场舞爱好者留下一次难忘的直播回忆。

《歌在飞》歌手苏勒亚其其格直播首秀
《歌在飞》歌手苏勒亚其其格直播首秀

由此可以认为,99直播与其其格的“牵手”,不仅是一次可预见的专为广场舞爱好者准备的视听盛宴,还将大力推动“直播+广场舞”概念的深化,同时为直播平台的内容输出提供思考。究竟这次直播能否碰撞出预想中的火花?1月18日12:00整,99直播,直播间其其格首秀,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99直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