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斯收购Diversified Silicone Products公司

2017-01-13 08:40 8559

上海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罗杰斯收购了 Diversified Silicone Products 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众多高可靠性需求应用开发和生产定制化硅胶产品。

Diversified Silicone Products(简称DSP)于1995年在加州圣菲斯普林斯成立。本次收购使得罗杰斯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事业部 (EMS) 在微孔海绵以及特种挤出硅胶产品技术上得到扩展,现有精密压延硅胶及硅胶配方上的专业能力也得到相应增强。而且,其与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事业部战略匹配度高,将使得罗杰斯产品在深度和广度上都得到提升。收购后,Diversified Silicone Products 将被归入由 Chris Shadday 领导的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事业部。

罗杰斯将竭尽所能服务于客户的承诺始终未变。本篇新闻以及有关本次收购的最新信息请参考罗杰斯网站:www.rogerscorp.com/investors罗杰斯销售工程师始终是客户获取信息和信息更新的较佳渠道。罗杰斯将很快为客户呈上更多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罗杰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