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斯发布HeatSORB(TM)热管理材料

2017-08-17 11:00 8949
罗杰斯公司(NYSE:ROG)正式宣布推出专利产品 HeatSORB(TM) 相变材料,旨在应对手持电子设备内部面临的热管理挑战。HeatSORB 这种独特的材料可在某个温度范围内持续吸收大量的热。

上海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罗杰斯公司(NYSE:ROG)正式宣布推出专利产品 HeatSORB™ 相变材料,旨在应对手持电子设备内部面临的热管理挑战。HeatSORB 这种独特的材料可在某个温度范围内持续吸收大量的热。

电子元件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热量,进而导致设备内温度提升。HeatSORB 材料可通过吸热帮助设备保持冷却。这种机理会延缓 CPU 和整个设备的温升,进而提升用户舒适度和设备工作效率。在设备空闲时,HeatSORB 材料释放热能,重新获得在下一周期中吸热的能力。

HeatSORB 材料使用了一种物态转变时需要大量热焓的固定化化合物。相变过程中,HeatSORB 材料吸收热量并能阻止其传导到电子设备中。该材料配方在研发时注重可靠性,令 HeatSORB 材料在设备使用寿命期间均保持有效,与过热问题告别。

关于罗杰斯公司

罗杰斯公司(NYSE:ROG)作为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正驱动、保护并连接我们的世界。拥有180多年的材料科学和工艺经验,罗杰斯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应用于清洁能源、互联网络、先进交通以及其他需要苛刻稳定性的科技领域。罗杰斯公司有三大核心事业部门:包括应用于高效电机驱动、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在移动设备、机车内饰、工业设备和功能性服装中具有密封、振动管理和抗冲击保护作用的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无线基础设施、汽车安全及雷达系统的先进互联解决方案。罗杰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在美国、中国、德国、比利时、匈牙利和韩国都设有制造工厂,合资公司和销售办公室遍布全球。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rogerscorp.cn

消息来源:罗杰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RO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