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国商会再度率团赴厦,续写十五载辉煌

2017-09-18 11:17 6603

厦门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洽会)代表团于9月16日抵厦。今年已是该代表团第十五次参会。此代表团由美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博士领军,随团成员包括50余名跨国企业高管。

2017华南美商会厦洽会代表团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华南美商会厦洽会代表团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美商会代表团将会见河北、福建及内蒙古地区政府领导,共同发掘商机、探寻合作机会。代表团还将考察福建省的重点投资项目。

哈利会长表示:“投洽会是世界顶级的投资及贸易平台之一,它已成为全球跨区域投资的窗口。美商会及旗下会员企业过去十四年参会均取得巨大成功,这归功于厦洽会组委会卓越的组织、完善的安排及贴心的服务。在此我对商务部、福建省及厦门市领导以及厦洽会组委会成功举办这一高规格的专业洽谈会表示祝贺。美商会将一如既往,每年回到美丽的厦门支持这一盛会。”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