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平贸易茶叶于半岛精品店发售 庆祝公司迈向又一新里程

半岛商品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其多款半岛混合茶已获公平贸易证书并于店内发售,宾客现在可以于精品店选择多种不同口味的公平贸易茶叶,包括半岛混合茶、早餐茶、下午茶和黄昏茶,更有经典的伯爵茶、大吉岭茶和几款精选香味茶。

香港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茶于半岛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不论是特级中国茶或经典西茶,都和酒店的餐饮历史紧系着。精品店自2003年开始推出名茶系列至今,于短短十多年间,从最初的二十款茶叶,到现在可供选择口味已以倍数增长。秉承这个传统,半岛商品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其多款半岛混合茶已获公平贸易证书并于店内发售 -- 适逢半岛酒店母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庆祝150周年纪念,共同迈向“经典.传承”的又一新里程。

公平贸易茶叶于半岛精品店发售
公平贸易茶叶于半岛精品店发售

宾客现可以于精品店选择多种不同口味的公平贸易茶叶,包括半岛精选名茶、早餐茶、下午茶和黄昏茶,更有经典的伯爵茶、大吉岭茶和几款精选香味茶。这次与印度 Teesta Valley 茶园合作推出半岛公平贸易茶叶,正是半岛酒店长期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一,旨在提高大众对于公平贸易运动的意识。

公平贸易是一种全球性运动,与企业、消费者和活动人士直接进行合作以确保贸易公平,旨在造福发展中国家的农民和农业劳动者。印有公平贸易标签的产品能够促进可持续发展,为新兴国家的工人争取到更优厚条款、工作条件和价格,因此受到赞誉。除了确立公平的贸易价格之外,公平贸易还额外捐赠了一笔资金用于工人农民公共基金,帮助他们改善自身社会、经济和环境条件。

半岛酒店邀得 Teesta Valley 茶园的 Bharat Bajoria 先生担任茶叶大使。他是茶叶种植和销售的国际知名专家,从1974年开始便投身茶业,现在同时身兼印度茶叶协会主席和印度茶叶委员会副主席两个职务。他率领印度代表团于世界各地推广印度茶叶,还创建了“特殊目的茶叶基金”,该计划由印度政府推行,旨在重振印度茶业。

Teesta Valley 茶叶公司在印度较著名的两个产茶地区大吉岭和阿萨姆经营茶园。175年以来它种植及生产了大量优质茶叶,并且经过公平贸易认证以维持茶叶标准。公司所生产的高质量茶叶出口到世界各地,包括日本、美国、新加坡和欧洲国家。

查询及订购,请联络半岛精品店: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岛酒店商场,电话 +852 2696 6969,传真 +852 2696 6973,营业时间上午9:30至晚上7:30;半岛精品店分店:新界赤鱲角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厦第七层离港层7E144号铺(“心系香港”零售区域内),电话 +852 2812 0421,传真 +852 2812 0432,营业时间上午7:00至晚上11:00。电子邮箱:hongkongtpb@peninsula.com 或网上订购www.peninsulaboutique.com

消息来源:Peninsula Merchandisi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