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在消费电子展推出最新SUPERO(TM)桌面与游戏解决方案

美超微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最新的SUPERO™桌面与游戏解决方案
基于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一系列广泛的全新主板和系统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01-10 14:19 7355
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 (CES 2017) 期间,全球计算、存储和网络技术以及绿色计算领军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在百乐宫酒店 (Bellagio Hotel) 的31063号顶层套房发布一系列广泛的新一代桌面与游戏主板和解决方案。

拉斯维加斯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 (CES 2017) 期间,全球计算、存储和网络技术以及绿色计算领军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在百乐宫酒店 (Bellagio Hotel) 的31063号顶层套房发布一系列广泛的新一代桌面与游戏主板和解决方案。

由于采用最新的第七代英特尔® (Intel®) 酷睿™ (Core™) 处理器(原先为 Kaby Lake 处理器)创新成果,美超微推出了Z270、H270和Q270等全新系列主板产品,以及最经济的B250芯片。依托在设计专业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方面的数十年专长,这三款 SuperO 主板具备一系列丰富的功能,面向从 SOHO(小型家居办公)客户到要求较高的 BYOC(自带电脑)玩家和PC(个人电脑)热爱者的用户进行了优化,具体系列型号如下:

专业游戏 (PG) -- C7Z270-PG为喜爱调整各种硬件限制的PC爱好者而设计。C7Z270-PG结合了英特尔的Optane™技术和可支持RAID 0、RAID 1和 RAID 5 的M.2与U.2双端口。C7Z270-PG面向要求较高的爱好者提供了同类较佳的功能设置,性能和稳定性。

核心游戏 (CG) -- C7Z270-CG、C7Z270-CG-L和C7H270-CG-ML为主流玩家或寻求良好的全面主板(没有不切实际的功能,倾力关注于要点,而且价格实惠)的各种人士而设计。C7Z270-CG 和 C7Z270-CG-L 均支持英特尔的 Optane™ 技术,具有M.2双端口。

核心业务 (CB) -- C7Q270-CB-ML为希望尽享美超微传奇般品质与可靠性的 SOHO 和中小企业 (SMB) 用户而设计。C7Q270-CB-ML采用搭载面向企业级性能与安全性的英特尔 vPro™ 的英特尔Q270芯片。

美超微产品管理副总裁 Ivan Tay 表示:“最新的英特尔酷睿中央处理器系列是计算领域的下一步发展方向,我们则利用了所有的全新创新成果,这包括 Optane SSD 技术,改进型处理器与内存超频灵活性、功能和性能,NVMe RAID 与 SATA RAID,M.2端口与U.2端口,以及虚拟现实 (VR) 与 DX12支持等,旨在打造较高品质的产品,从而满足我们客户的各种愿望。依托这一代处理器,我们开发了比以往范围更广且更加全面的一系列桌面与游戏产品。”

除了主板产品组合之外,美超微还展示了面向追求高性能的玩家、主流用户和追求商业性能的用户的3款全新系统。

SYS-5130AD-T -- SYS-5130AD-T搭载全新的CSE-GS5A-753K机箱,采用钛黑色边的750瓦80PLUS黄金级电源,配备最新的专业游戏型C7Z270-PG主板,拥有追求高性能的玩家所需的各种功能,并且提供预先验证的配置。

SYS-5130DB-IL -- SYS-5130DB-IL让客户可以拥有一款符合预算并能融合所有较新技术的合适系统,配备了C7ZB250-CG-ML主板,功能丰富的CSE-DS3A-261B迷你塔式机箱,以及260瓦电源。

SYS-5130DQ-IL -- SYS-5130DQ-IL为B2B用户而设计,结合了全黑迷你塔式机箱,260瓦80PLUS青铜级电源,以及支持英特尔的 vPro 技术的C7Q270-CB-ML。此外,该系统还支持防盗锁孔 (Kensington Lock) 和入侵机箱传感器安全功能,从而使其成为商业、政府和教育领域的理想选择。

垂询美超微全部系列的 SuperO 桌面与游戏解决方案,敬请访问:www.supero.com

敬请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运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 (HPC) 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O、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Intel Core、vPro和 Optane 均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