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Rack Scale Design、24TB内存8路SuperServer、MicroBlade和全闪NVMe服务器亮相2016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6-08-16 23:24 9960

参展的最新服务器/存储技术还包括一款双端口NVMe存储服务器、一款支持48个NVMe驱动器的2U存储服务器以及新一代GPU和至强融核解决方案

旧金山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计算、存储和网络技术以及绿色计算领军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今天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的600号展位展示最新的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同时发布了新款美超微Rack Scale Design(美超微RSD)。美超微还将于周三下午2:30至3:30在2003室召开金牌赞助商会议,届时公司专家将介绍美超微RSD的最新发展。

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美超微展示了最新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创新,包括全闪高可用性SuperStorage 2U 40-Bay双端口NVMe系统,拥有基于双节点“Simply Double”的存储,42U机架内的吞吐量高达5Tb/s、存储容量逾1.28PB;较高密度和效率的3U和6U MicroBlade;存储容量为24TB的7U 8路SuperServer,支持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8800 v4/v3产品系列以及多达16个U.2 NVMe驱动器。美超微还展示了一款48 NVMe "Simply Double" SuperStorage服务器和一个4U/塔式开发工作台,支持全新英特尔®至强融核™处理器(之前代号为Knights Landing),拥有集成或外部英特尔® Omni-Path架构选择。

此外还发布了美超微RSD,可大大提高数据中心的CPU和存储利用率、敏捷性和效率。作为一种在开放标准架构上创建的预先封装和验证的机架解决方案,美超微RSD采用现有的美超微硬件和基于开放标准的API驱动Redfish管理。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作为市场领导者,美超微为企业、云、存储和物联网客户提供最新的CPU、GPU、NVMe、M.2和新型闪存技术来增强他们的竞争力,并帮助确保未来的成功。当与我们全面的端到端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相结合时,美超微RSD将为数据中心提供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

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可扩展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Charles Wuischpard表示:“通过在各种产品系列中采用英特尔Rack Scale Design,美超微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终端用户的不同需求。这些英特尔RSD解决方案将为市场带来资源发现、可组合性和遥测等基于行业标准的超大规模能力,通过动态部署和管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帮助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提高灵活性。”

美超微IDF展品

  • 美超微RSD – 英特尔Rack Scale Design (RSD)的超集,可对计算、内存、PCI-e扩展和存储资源进行动态管理,从而更高效地利用数据中心资产。最先采用美超微RSD的主要产品系列包括该公司的Ultra NVMe、TwinProTM、FatTwinTM和SuperStorage服务器以及美超微1G和10G以太网交换机和SuperRack®技术。基于Redfish API的美超微机架管理模块(SRMM)将在机架中简化硬件资产的管理,并且与美超微的POD Manager相结合,实现快速部署,减少数据中心管理所需的人力。美超微RSD技术为构建数据中心和云环境的未来基础设施奠定了基础。
  • 7U 8路(多处理器)SuperServer – 最新一代美超微8路多处理器系统具有192个CPU内核和192个DDR4内存DIMM插槽。8个CPU模块和2个存储模块位于系统前端,每个CPU模块均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8800 v4/v3产品系列,QPI高达9.6GT/s,24个DDR4内存DIMM(整个系统共有192个DDR4 DIMM)、1个PCI-E 3.0 (x16)或可选配2个2.5英寸热插拔U.2 NVMe;2个存储模块各支持6个热插拔2.5英寸HDD/SSD、3个3.5英寸HDD或可选配10个2.5英寸HDD/SSD、1个PCI-E(x16内x8)和可选配RAID卡。机箱支持5个后置热插拔FHHL PCI-E 3.0(x16内x8)模块,带有4个10GbE和1个1GbE IPMI端口的SIOM扩展,以及5个冗余(N+1)1600W钛金级高效(96%+)电源。该解决方案经过优化支持向上扩展高性能计算、内存内计算和大型虚拟化方面的任务关键型负载。
  • 3U/6U MicroBlades – 提供全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优于很多行业标准架构,其特点包括:超高密度、超低功耗、较高效能功耗比和性价比、高度可扩展性和易用性。MicroBlade机箱能够容纳1个机箱管理模块,3U空间或最多2个机箱管理模块可容纳2个10/2.5/1GbE SDN(软件定义网络)交换机,6U空间可容纳最多4个SDN交换机,满足高效的高带宽通信需求。该产品还支持最多4个或8个配有冷却风扇的冗余(N+1或N+N)2000W/1600W钛金级/白金级高效(96%+)电源。
  • 2U 40双端口NVMe全闪SuperStorage解决方案 – 2U 40双端口、双控制器、全NVMe系统通过英特尔100G Omni-Path网络支持高达30GB/s的每系统吞吐量,在业内无可比肩。好处包括吞吐量(高达12倍)和延迟(高达7倍)上的较大改进,共享的常见底板让用户能更灵活地选择驱动器,2.5英寸U.2 (SFF-8639)外形尺寸使其热插拔服务能力优于PCI-E闪存卡,并且功率效率更高。带有NVMe的美超微服务器解决方案服务于云内、虚拟和企业环境内的高性能计算、能源、3D建模和图形设计、HFT、数据库、搜索引擎、高安全加密、集群中的VDI和超级计算应用。
  • 支持英特尔至强融核处理器的SuperWorkstation – 美超微基于英特尔®至强融核™处理器的计算平台。结合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英特尔至强融核处理器组成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组合,相互间配合完美,能够利用常见的指令组合和支持多种编程模式,从而帮助简化混合环境下并行计算应用的管理和充分利用美超微高性能计算平台强大的处理资源。利用美超微基于英特尔至强融核处理器的超级计算解决方案,工程科研领域可以大大提升应用性能,同时把开发投资降到较低限度。混合平台支持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和v3产品系列。4U Tower SYS-5038K-I面向有意为这款激动人心的新处理器/网络选择开发应用程序的设计师。
  • 2U Simply Double SuperStorage – 该解决方案在相同大小的传统2U前置负载存储系统中提供高达两倍的存储能力和每秒读写速度(IOPS)。第二套驱动器托架排列在获得专利的Riser Bay内,该托架位于Simply Double系统的顶端,以便于进入和维修。可见于2.5英寸或3.5英寸驱动器托架内,同时支持全闪NVMe SSD或SAS 3.0 HDD。还有两个额外的后置2.5英寸热插拔驱动器托架,3个PCI-E 3.0插槽,冗余钛金级(96%+)电源,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v3产品系列。

欲详细了解美超微的所有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敬请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运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运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