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与创司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深化标本分析前领域本土创新

2017-01-06 18:05 11672
2017年1月5日,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与合作伙伴创司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创司杰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自动智能采血管理系统将携手BD中国,在标本分析前领域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医院检验科及护理部的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提升合作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上海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5日,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BD与合作伙伴创司杰(Trans-Age)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创司杰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自动智能采血管理系统将携手BD中国,在标本分析前领域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医院检验科及护理部的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提升合作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BD与创司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BD与创司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BD大中华区标本分析前处理系统总监陈曦博士、BD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运营总监胡轶清,上海创司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泉及其董事沙立武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BD与创司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BD与创司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BD邓建民总经理表示:“这次的合作可谓期盼已久,我很高兴看到BD与创司杰 -- 两家注重创新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以实践BD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

创司杰沙泉总经理表示:“创司杰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自动智能采血管理系统能够得到IVD行业领军企业的认可,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在未来,希望能与BD更紧密地合作,共同开创标本分析前系统领域的美好未来。”

BD陈曦博士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BD将不断通过新的业务模式,不仅在加速业务发展与增长方面,更是与不断创新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解决方案,引领标本分析前系统领域的健康发展。”

BD与创司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BD与创司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