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医疗与BD战略携手,共赢未来

2018-10-29 14:12 8976
10月26日,和睦家医疗与BD(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BD大中华区上海总部隆重举行。双方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正式开启了围绕产品、服务以及创新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

上海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和睦家医疗与BD(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BD大中华区上海总部隆重举行。双方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正式开启了围绕产品、服务以及创新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

和睦家医疗与BD(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BD大中华区上海总部隆重举行
和睦家医疗与BD(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BD大中华区上海总部隆重举行

 

双方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正式开启了围绕产品、服务以及创新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双方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正式开启了围绕产品、服务以及创新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提供顶级的产品和服务以造福患者,是双方共同愿景

在中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浪潮下,以和睦家为代表的非公立医疗机构以其人性化、高效率、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获得越来越多患者的青睐。将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应用于泌尿外科、肝脏、直肠、甲状腺,为边远地区妇女提供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免费筛查,是和睦家从技术和可及性两方面拓展医疗服务,造福患者的例证之一。

BD作为在华外企的杰出代表,在医疗健康领域内,以改善医学发现方法、医疗诊断与疾病治疗效果和护理质量为追求,在保护患者和医护人员安全、强化医学研究与临床实验室建设,以及优化疾病管理等领域为行业所瞩目。同时,BD还与医疗机构和相关组织积极合作,共同应对当今最具挑战的全球健康问题,如肿瘤诊断与治疗、感染控制、应对抗菌素耐药性(AMR)等,持续引领世界健康。

作为行业领导者,通过创新保持持久竞争力至关重要

“有人说,和睦家不仅建立了医院,还锻造了中国高端医疗产业的原点,从这里开始越来越多的私立医疗机构努力学习和睦家模式。虽然存在竞争,但我们深信和睦家的核心价值将源远流长:持续创新、用心关爱、值得信赖、相互尊重、追求卓越。”和睦家医疗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李碧菁女士感慨道。

创新同样是BD所不断追求的核心之一。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特别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医疗行业正由单纯的产品创新,向为客户提供价值的发展模式转变。举一个简单的例子,BD做了一系列的创新,除了产品、服务创新以外,我们更多是做业务模式的创新 -- 以患者为核心。我们考虑的是为医务工作者和患者解决问题,这是创新的基本。”

作为所在行业的领导者,和睦家与BD将借此次契机,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包括共同探索和发展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合作建立COE、提升医疗质量及管理能力、推动新产品新技术应用,以及联合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通过战略合作,和睦家与BD将集结各自的专业性和优势,以积极的姿态携手面对挑战与机遇,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和睦家与BD将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和睦家与BD将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